omniture

TriReme Medical的Chocolate PTA球囊导管矩阵大小获FDA批准

2012-06-19 18:01 8030
Chocolate™ 已成为我治疗膝盖以下病变常规实践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凭借这些新矩阵尺寸的审批,我将能够扩大对 Chocolate™ 的使用,并开始治疗腿弯部疾病患者,对于腿弯部疾病,我们通常不会选择支架

TriReme Medical 拓展的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矩阵大小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加州普莱森顿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iReme Medical, Inc.(简称“TMI”)今天宣布,该公司拓展的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矩阵大小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批准。Chocolate™ 现已获批准用于外周血管系统病变的经皮经腔治疗,球囊直径范围从2.0毫米至4.0毫米,球囊长度长达120毫米。

TriReme Medical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表示:“这项最新的监管审批可拓展 Chocolate™ PTA 球囊现有的矩阵大小,标志着 TriReme Medical 的又一项重要里程碑。还将发生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在于提供广泛的创新型工具,改善复杂血管疾病患者的结果。”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Camp Hill 的 Holy Spirit Cardiovascular Institute 心导管实验室 (Cardiac Catheterization Laboratories) 首席医疗管理人员兼主任 Rajesh Dave 博士表示:“Chocolate™ 已成为我治疗膝盖以下病变常规实践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凭借这些新矩阵尺寸的审批,我将能够扩大对 Chocolate™ 的使用,并开始治疗腿弯部疾病患者,对于腿弯部疾病,我们通常不会选择支架。”

Chocolate™ 简介:

Chocolate 新颖的设计整合了覆盖半顺应性球囊的约束结构,促进小模块(“垫”)的形成。通过该先进的作用机理,Chocolate 可最小化剪切应力,并可实现一致的膨胀和迅速的紧缩。Chocolate“垫”可局部扩张,促进斑块改良,其旨在减少血管壁上的应变和损伤。

TriReme Medical,Inc. 简介

TriReme Medical,Inc. 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是一家非上市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复杂冠状动脉及外周动脉疾病的新一代经皮设备。该公司专注于在美国和亚洲新兴市场发展业务。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