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Reme Medical获准在日本使用GliderXtreme PTA导管

TriReme Medical, Inc.
2013-11-20 02:50 9010
TriReme Medical, LLC. 今天宣布,其日本合作伙伴 Century Medical, Inc. (CMI) 已经获得 Shonin 批准,将 GliderXtreme(TM) PTA 导管用于治疗外周动脉阻塞。

TriReme Medical及日本合作伙伴Century Medical, Inc.Shonin批准在日本使用GliderXtreme PTA导管

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2013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TriReme Medical, LLC. 今天宣布,其日本合作伙伴 Century Medical, Inc. (CMI) 已经获得 Shonin 批准,将 GliderXtreme™ PTA 导管用于治疗外周动脉阻塞,这种病很普遍,影响着全球2亿多人[1]。凭借小尺寸镍钛合金轴和专有的“滑锁”设计,GliderXtreme™ 旨在用于治疗外周血管的复杂病变。GliderXtreme™ 的创新功能可产生一个球囊导管,具有出色的推送性和通过性,为医生提供了开始和完成即便是较复杂病例治疗所需的信心。

TriRem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表示:“外周动脉疾病是亚洲逐渐突显的一个健康问题。GliderXtreme™ 为定制设计,可满足临床需要以及日本市场严格的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够获得这项监管批准。这一里程碑标志着 TriReme 以亚洲市场为核心的扩张战略又迈出了一步。”

CM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kira Hoshino 解释说:“GliderXtreme™ 代表着最新的外周球囊技术,它将让日本的医生能够治疗膝盖以上及以下的复杂病变。这是我们与 TriReme Medical 合作后第二个获批的产品。”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