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Reme Medical, Inc.的Glider(TM) PTCA导管获FDA批准

2012-05-28 06:01 5681
Glider 为找到和穿过复杂的损伤部位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新方法。

TriReme Medical, Inc. Glider(TM) PTCA 导管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加州普莱森顿2012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iReme Medical, Inc. (TMI) 今天宣布,该公司用于冠状动脉狭窄治疗或旁路移植手术以改善心肌灌注的 Glider™ PTCA 导管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的批准。 

Glider™ 是全球唯一一款可以扭转的 PTCA 球囊导管。凭借其先进的头端技术,Glider™ 可以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下操作。还有球囊长度仅为4毫米、专门用于治疗病灶损伤的超短型版本。

根据相关新闻,来自华盛顿州贝灵厄姆 PeaceHealth St. Joseph Medical Center 的医学博士 William L. Lombardi 首次在美国利用 Glider 对患者进行了治疗。Lombardi 博士表示:“在一次复杂治疗案例中,我成功使用 Glider 扩大了病灶损伤部位,无需使用球囊对吻即可实现良好的治疗效果。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美国首位 Glider 使用者,我认为,Glider 为找到和穿过复杂的损伤部位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新方法。 ”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印第安纳州 St. Vincent Heart Center 的 Interventional Fellowship 主任、医学博士 James Hermiller 称:“在过去的十年,球囊和导管技术创新领域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而 TriReme 的创新组合则脱颖而出。最新获批的超短球囊可能对治疗病灶损伤和分叉病变非常有效,再加上其越障功能和稳定的管身,我认为它将成为治疗这些病例的主要工具。”

TM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说:“Glider 是我们创新型 PTA 和 PTCA 仪器组合中的最新产品,该组合还包括 GliderXtreme™、GliderfleX® 和 Chocolate™。这些产品在美国已经获批,目前我们正在向我们的主要目标市场(日本和中国)申请批准。”

TriReme MedicalInc. 简介

TriReme Medical,Inc. 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是一家非上市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复杂冠状动脉及外周动脉疾病的新一代经皮设备。该公司专注于在美国和亚洲新兴市场发展业务。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