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及LG获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

2012-06-15 10:00 5700
在全新的绿色产品认证下,德国莱茵TUV开发出独一无二的独立认证标识。此举能为绿色产品制造商及消费者双方带来益处:企业可使自家产品与其他竞争对手有明显的区别,并能成为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选购可持续产品时的消费指南。
 

德国科隆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国莱茵TUV颁发全球首批电视机的绿色产品证书予消费电子大厂三星及 LG 电子。此两间公司的 Samsung 3D SMART TV 和 LG 3D SMART TV 是全球首批取得德国莱茵TUV自愿性认证标识的电视机。此一全新推出的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一起结合了强制性的欧盟规范,及新增的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规范。进行绿色产品认证前必须先通过产品各自相关的安全评估,以及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LG 及三星的电视产品皆已通过限用有害化学物质测试、再生材质的可回收性、碳足迹、能量消耗和能源效率测试。

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标识
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标识

德国莱茵TUV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 Ralf Wilde 博士说:“在全新的绿色产品认证下,德国莱茵TUV开发出独一无二的独立认证标识。此举能为绿色产品制造商及消费者双方带来益处:企业可使自家产品与其他竞争对手有明显的区别,并能成为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选购可持续产品时的消费指南。”

此自愿性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测试涵盖以下方面:

碳足迹

碳足迹是用来计算产品整个或部分生命周期中所排放之温室气体量。此分析了产品生命周期中的重要阶段。

能量消耗及能源效率

认证内容亦包含评估电子产品所消耗的能量及能源效率。因此,此项认证能降低消费者的家庭用电量,进而降低了电费的支出。

限用有害化学物质

产品必须遵守各项欧盟法令及规定,包含 RoHS、REACH、PAH,以及在电气和电子产品上限用有害物质的相关规定,以保护消费者及环境。

再生材质的可回收性

依照 WEEE 法令内容,产品的可回收比例为此认证评估的一部分;德国莱茵TUV亦认证了再生材料是否被正确使用。在某些被认证的设备中,聚氯乙烯 (PVC) 的使用限制显得特别重要。

关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 16,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www.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