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想笔记本获德国莱茵TUV首张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2013-10-08 15:30 9306
2013年9月25日,联想Yoga 2 Pro笔记本在全球隆重上市。Yoga 2是2013、2014年联想集团主推的明星款笔记本,更带上了德国莱茵TUV的绿色产品标志,并且是德国莱茵TUV颁出的首例笔记本绿色产品认证。
 

上海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25日,联想Yoga 2 Pro笔记本在全球隆重上市。作为广受业界及用户好评的Yoga超级本第二代,Yoga 2是2013、2014年联想集团主推的明星款笔记本,而这款型号除了专业的优异性能之外,更带上了德国莱茵TUV的绿色产品标志,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绿色产品认证笔记本,并且是德国莱茵TUV颁出的首例笔记本绿色产品认证。9月26日,德国莱茵TUV上海首席运营官陆勋海、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产品服务销售总经理都江等于联想上海的研发中心向联想笔记本研发高级总监袁康颁出了这首例证书。

联想Yoga 2 Pro笔记本获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联想Yoga 2 Pro笔记本获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德国莱茵TUV是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事实上,此次为双方继联想ThinkVision LT2323z VoIP显示器,ThinkCentre M92z一体机,ThinkCentre M93p台式机综合性绿色产品认证合作之后的再度携手。联想四度荣获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也意味着双方将继续开启IT产品环保指标及出口认证标识领域的全面合作,将共同致力于国际市场的绿色环保电子产品发展。

德国莱茵TUV的绿色标志是一个产品经综合测试项目下的评估结果。常见的国际环保标准包含能源效率、WEEE、产品碳足迹、回收材质验证、避免化学有害物质等国际法规。此次Yoga 2 Pro笔记本在产品能效、避免化学有害物质及碳足迹方面经受了德国莱茵TUV专业检测的重重考核,尤其在产品碳足迹方面表现优异,以非常低的碳排放领先笔记本环保指标。

德国莱茵TUV不仅仅提供绿色产品的检测及解决方案,更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自身的发展理念。双方早于2011年就签署了安全处置废弃电子产品合作服务协议。遵照协议,联想集团为德国莱茵TÜV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公司提供安全处置废弃电子产品服务,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显示器、服务器等办公用电子产品的回收。

“我们希望德国莱茵TUV的绿色标志成为厂商减少环境危害、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对于绿色能源、绿色产品设计、企业碳足迹、绿色生活等诉求,我们协助厂商实现对品牌商或零售商的承诺,赢得绿色竞争优势,更便捷地进军国际市场。经第三方认证的绿色标志,无疑向国际买家证明了该产品或系统符合国际环保规范。”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电子电器产品服务销售总经理都江说道。

“联想作为全球第一大PC制造商,我们致力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共同倡导绿色IT理念,引领行业及公众积极投身环境保护的行动之中。”联想笔记本研发高级总监袁康说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