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想液晶显示器获德国莱茵TUV颁发世界首个无线触摸功能证书

2014-01-17 16:31 6061
作为世界首个认证的无线触屏液晶显示器,Think Vision LT1423p在德国莱茵TUV实验室通过了严格的测试,重点是触摸功能和无线性能。该型号成功地通过了所有必需的测试并获得了认证标志,它意味着在“触摸功能”和“无线性能”上得到认可。
 

深圳2014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联想Think Vision LT1423p无线触屏液晶显示器顺利通过了德国莱茵TUV无线触摸功能测试,这将是全球首个获颁无线触摸功能证书的显示器。颁证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暨首席执行官薛勒先生和联想集团副总裁,产品集团ThinkCenter/ThinkVision/ThinkStation 事业部总经理Victor Rios先生共同出席了会议。

联想液晶显示器获德国莱茵TUV颁发世界首个无线触摸功能证书
联想液晶显示器获德国莱茵TUV颁发世界首个无线触摸功能证书

仪式上,德国莱茵TUV集团与联想集团签署了创新和可持续的产品开发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项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重大突破。他们将不限于在产品认证进行合作,未来在技术领域,在全球营销战略和定位各方面都将会有更紧密合作的进展。

“联想在信息技术行业一直是创新先驱。通过和德国莱茵TUV通力合作,把确保新兴技术的安全、质量,以及人类、科技和环境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时的经济效益作为使命。”薛勒在演讲中提到,“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合作也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很大的优势。”

“随着我们的业务在PC+时代开启新的篇章,我们的创新不仅是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更是为我们客户创造精彩的使用体验。我们非常欣赏德国莱茵TUV闻名国际的严谨作风和国际标准。与德国莱茵TUV的战略合作,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标准化我们的环境承诺和用户体验。” Rios说。 

个无线触摸功能认证 

作为世界首个认证的无线触屏液晶显示器,Think Vision LT1423p在德国莱茵TUV实验室通过了严格的测试,重点是触摸功能和无线性能。该型号成功地通过了所有必需的测试并获得了认证标志,它意味着在“触摸功能”和“无线性能”上得到认可。

触屏显示器要展现出几种输入法,包括手指和非手指(手写笔)的输入选项,考虑到多点触摸功能的可用性,来满足“触摸功能”的要求。此外,该系统延迟性也进行了评价。作为高性能的用户,当然是不希望触摸系统稍稍一碰就被划坏。联想显示器于是进行了抵御划伤的性能测试,用一支堪比至少7H硬度的铅笔来测试其性能。

附有电池及“触摸功能” 的显示器,是联想设计的独特产品,用户可以将显示器带离工作站,以无线方式工作。不管被置于有无干扰的环境,都能按性能标准有效运行。特定吸收率(SAR)也进行了测试,SAR是衡量人体暴露在射频(RF)电磁场中,吸收能量的速率。为了获得“无线性能”标志,联想显示器还通过了国际市场要求。

薛勒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联想,不仅关注产品创新,还如此重视用户体验。联想一直是信息技术行业创新的领导者。通过和德国莱茵TUV通力合作,并成为获得德国莱茵TUV颁发无线触摸功能认证的首家公司。这一认证显示了联想对最新LCD显示器客户使用体验的重视。”

随着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书等的日益普及,触摸屏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常见。德国莱茵TUV无线触摸功能认证的目的是为提升品牌以及提升消费者对这一新技术的认知。我们的认证可以帮助企业展示他们追求较佳的用户体验的企业承诺。在另一方面,该标志可以给终端消费者和买家,在拥挤的市场里识别高品质的触屏产品提供指导。 

共同合作 

德国莱茵TUV是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自从在2012年推出的绿色产品认证,联想是较大的支持者,他们的显示器,一体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都获得绿色产品认证。与联想集团合作的决定,表明这双方一起开发绿色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德国莱茵TUV不仅提供绿色产品测试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制定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政策。事实上,双方在2011年签署了安全处置废电子产品的服务协议。根据协议,联想集团为德国莱茵TUV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公司提供安全处置废弃电子产品服务,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显示器、服务器等办公用电子产品的回收。

基于成功的合作历史,德国莱茵TUV和联想将扩大和充实合作领域,以支持联想的PC+时代取得更大的成功。德国莱茵TUV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全球网络和资源,来支持联想创新的产品开发。双方愿加强社会责任活动的合作,共同成为真正的全球公民。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