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想获德国莱茵TUV全球首个绿色标识

2012-05-29 11:49 5947
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是一项自愿性认证,旨在针对消费品及其环境影响做自律性规范
 

深圳2012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想集团 ThinkVision LT2323z VoIP 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UV 整合性绿色产品认证,以其卓越环保性能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获得该绿色产品标识的显示器。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先生、联想集团全球显示器事业部总经理于海先生出席了昨日下午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的颁证仪式。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先生为联想集团全球显示器事业部总经理于海先生颁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先生为联想集团全球显示器事业部总经理于海先生颁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作为全球首个获得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标识的显示器,联想 ThinkVision LT2323z VoIP 显示器承袭 ThinkVision 品牌一贯的环保品质,创新的采用了高达85%的回收材料,其超低的能耗表现符合能源之星的规范。而且,它还全面革新了包装材料:用纸质保护填充物取代传统的泡沫,用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替换了行业常用的塑料包装袋等。同时,联想还与德国莱茵TUV合作对该产品生命周期的三个阶段碳排放进行了密切的跟踪监控,力图较大限度的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联想集团一直是信息产品行业绿色创新的倡导者,此次成为全球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UV整合性绿色产品认证的企业,表明他们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也是长期以来在绿色创新领域努力的证明。此举在同行业内必会引起一定的反响。德国莱茵TUV希望籍此机会进一步扩大整合性绿色产品认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品牌商和下游供应商提供绿色认证服务,与联想携手推进整个信息通讯行业的绿色变革。”温豪格先生在致辞中提到。

于海先生强调:“绿色环保一直是ThinkVision品牌DNA的一部分。我们非常欣赏享有国际知名度的德国莱茵TUV在环保标准上的严谨和专业,相信与德国莱茵TUV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实现我们在绿色环保方面的承诺,使我们的用户在选择ThinkVision产品时更加安心和自信。未来,联想将继续投资创新的绿色科技,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引领行业的发展。”

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是一项自愿性认证,旨在针对消费品及其环境影响做自律性规范。针对不同产品,会结合各种相关认证要求和标准,所依据的标准以社会责任审核和安全法规要求为基石,并配合化学物质的使用、回收再利用、能耗能效、产品碳足迹四大方面的国际标准作进一步深化。

德国莱茵TUV会对通过测试的产品颁发绿色产品标识,一方面协助企业向品牌商及零售业者证明其企业承诺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另一方面,此标识可引导终端消费者在种类繁多的商品市场中识别绿色环保产品。

关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 16,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 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www.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