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柴油技术论坛就国际癌症研究署的行动发表声明

2012-06-13 13:23 5365
柴油发动机和设备制造商、炼油厂和排放控制厂商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对继续努力发展减少排放的技术进行研究,以满足全球所有国家日益多样化和紧迫的清洁空气标准。

华盛顿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iesel Technology Forum(柴油技术论坛)执行董事艾伦-沙菲尔 (Allen Schaeffer) 今天针对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国际癌症研究署(International Agency on Research for Cancer,简称 IARC)的柴油机尾气分类行动发表了以下声明: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1/MM46474LOGO

“我们欢迎并且支持与柴油燃料和排放相关的科学讨论。Health Effects Institute(美国健康影响研究所,简称 HEI)对独立的同行评审、多方利益相关研究 Advanced Collaborative Emissions Study (先进的合作排放研究,简称ACES) 进行投资,强调了行业承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由美国环保局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业界和 HEI 发起,提出‘让柴油机尾气排放几乎没有生物影响’。”

“大气污染是影响健康的重要问题,柴油机行业非常重视清洁空气问题。柴油发动机和设备制造商、炼油厂和排放控制厂商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对继续努力发展减少排放的技术进行研究,以满足全球所有国家日益多样化和紧迫的清洁空气标准。”

“新技术柴油发动机采用超低硫柴油燃料、先进的发动机和控制排放系统,其氧化氮、碳氢化物和颗粒物的排放几乎为零。在美国,美国环保局表示柴油机排放到大气中的颗粒物不超过空气中所有颗粒物总量的6%。”

“在美国,重型柴油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排放物中,臭氧元凶之一氧化氮排放量减少了99%,颗粒物排放减少了98%。”

“取得这一成果的关键就是采用超低硫柴油燃料,这种燃料将硫排放减少了97%,从 500 PM 降到 15 PM,这使得一些先进的减排工具得以使用。”

“由于超过90%的全球贸易都由柴油机提供动力,这些进展能在全球实现广泛的国际环境和公众健康利益。”

最近几项科学和学术研究已经强调了清洁柴油技术的重大发展:

联系人:

Steve Hansen
电邮:shansen@dieselforum.org
办公室电话:301-668-7230
手机:202-355-3664

附加信息

消息来源:Diesel Technology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