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发布新报告

Diesel Technology Forum
2014-05-23 14:46 2685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 (UNECE)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与商业、机构和家庭等经济部门相比,柴油车只是造成欧洲和美国一小部分颗粒物的原因。

柴油车对欧美颗粒物的影响很小且呈下降趋势

- 柴油技术论坛称,UNECE 报告纠正了人们对柴油的误解

华盛顿2014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 (UNECE)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与商业、机构和家庭等经济部门相比,柴油车只是造成欧洲和美国一小部分颗粒物(PM 2.5 和 PM10)的原因。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1/MM46474LOGO

UNECE 是联合国五个区域委员会之一。

UNECO 在名为《Diesel Engine Exhausts: Myths and Realities》(柴油机尾气说与现实)的新报告中总结道:“从上述数据和事实来看,我们得出一个很可靠的结论:暴露于道路机动车柴油机尾气会增加肺癌风险是一个误解。”

UNECE 报告链接:http://www.unece.org/fileadmin/DAM/trans/main/wp5/publications/Diesel_Engines_Exhausts_Myths_and_Realities_2014.pdf

UNECE 报告称:“欧盟国家 (EEA, 2012a) 83%的颗粒物排放由商业、机构和家庭等其他经济部门产生,而美国 (EPA 2013) 和加拿大的这一比例为97%。

“因此,关于道路交通柴油机尾气排放是人们患上肺癌的主因这一说法遭遇重大质疑。但这并不意味着改善交通部门环境绩效的措施可以停止。相反,这些措施必须继续有的放矢地大力推进。”

UNECE 报告还指出:“柴油机目前是经济增长和所有经济活动的核心,因此,现阶段替换和淘汰柴油机并不可行。”

柴油技术论坛 (http://www.dieselforum.org/) 执行董事 Allen Schaeffer 表示:“在过去20年里,面向乘用车、卡车、公共汽车、工程机械和农用发动机开发的新清洁柴油技术使颗粒物和氮氧化物排放减少了90%以上。”

Schaeffer 说:“UNECE 报告提出了一个在环境辩论中经常被忽略的重要观点,即柴油车发动机已经显著改善了排放情况,它们并不是发达国家颗粒物排放的主要原因。”

详情请访问:http://www.dieselforum.org/news/new-united-nations-paper-finds-role-of-diesel-in-economic-development-large-and-contribution-of-road-vehicles-to-particulate-matter-to-be-small-and-declining-in-europe-and-u-s-

主题专家:有关所列专家的信息,请点击相应链接。
Allen Schaeffer
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111282

消息来源:Diesel Technology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