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2014年气候峰会:清洁柴油动力取得进展

联合国2014年气候峰会:清洁柴油动力在满足气候、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进展
柴油技术论坛
2014-09-24 00:32 8386
联合国气候峰会在纽约举行之际,柴油技术论坛执行总监 Allen Schaeffer 称,清洁柴油动力将成为帮助全球应对气候挑战的一种重要解决方案。

华盛顿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气候峰会 (United Nations Climate Summit) 在纽约举行之际,柴油技术论坛执行总监 Allen Schaeffer 称,清洁柴油动力将成为帮助全球应对气候挑战的一种重要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1/MM46474LOGO

Schaeffer 表示:“柴油动力长期以来就是实现经济进步和改善全球生活质量的主要力量。更加节能的新一代清洁柴油技术和可再生低碳燃料确保柴油成为可持续未来的首选技术。”

“在美国的过去15年中,清洁柴油技术和燃料的进步已经产生了近零排放货车、汽车,以及更加节能且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设备。”

“目前,90%以上的全球货物的运输是依靠柴油发动机,1/3以上的所有农业机械和施工设备是以柴油为动力。这就是为什么向清洁柴油技术的重大转变将在较短时间内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产生显著全球影响的原因。”

“一种温室气体是排放的黑碳,相比于露天燃烧生物固体燃料(煤、木材和粪)、工业与煤炭使用和其它来源在全球黑碳排放量中分别占53.5%、7.2%和14.5%,柴油发动机所占比例约为25%。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称,美国黑碳排放量仅为全球黑碳排放量的5%,而全新清洁柴油发动机和燃料到2030年会将这些排放量降低70%。”

“清洁柴油动力减少黑碳排放量的能力尚未引起全球领导者的注意。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本周鼓励其他国家采用以更加清洁的柴油燃料作为开始的清洁柴油标准。从全球而言,所有国家必须努力采用超低硫含量的优质柴油燃料和可再生柴油燃料。这种燃料支持使用微粒捕集器等低排放技术对发动机和设备进行升级。”

“作为领先的气候科学家之一和温室气体效应的发现者 Veerabhadran Ramanathan 教授预测,如果世界其他地区遵守加州减少黑碳的柴油标准,我们就可以使日益变暖的地球的温度降低两摄氏度。”

主题专家:垂询所列专家的详情,敬请点击相关链接。

Allen Schaeffer

ProfNet(采访热线):https://profnet.prnewswire.com/Subscriber/ExpertProfile.aspx?ei=111282

联系人:

Steve Hansen
电邮:shansen@dieselforum.org
电话:+1-301-668-7230 (o)
电话:+1-202-355-3664 (c)

(敬请在此处在线查看该新闻稿。)

消息来源:柴油技术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