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资助19个国家185名教师赴美进行宇航模拟训练

2012-05-24 18:37 2215

奖学金项目帮助教师掌握能够激发学生数学和科学兴趣的有效教学方法

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12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6月,来自全球各地的教师将参加由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oneywell Educators @ Space Academy)资助的具有终身意义的学习培训计划。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霍尼韦尔向来自19个国家的185名教师(包括4名中国教师)授予了奖学金,帮助他们参加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的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的模拟宇航员培训和职业拓展计划。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由霍尼韦尔与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于2004年联合发起,旨在为教师提供新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技巧,帮助美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学生激发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的兴趣,从而迎合STEM教育的发展趋势。至今为止,已有20多位来自中国的老师赴美接受过这一培训。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主席谭博韬 (Tom Buckmaster) 说道:“要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首先就要激发老师的兴趣。作为领先的技术公司,霍尼韦尔致力于推动科学和数学教育,培养学生成为下一代的技术专家和工程师。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能够帮助教师走出传统的数学和科学教育模式,引导他们以创新的教学方法传授课程。”

每一位参加培训计划的教师都将参与长达45小时的职业拓展训练以及围绕太空科学和探索的强化课程,具体活动内容包括与美国科学和数学教学标准相关联的课堂、实验室和户外训练。

教师还将参加宇航员模拟训练,包括:

  • 高性能发射模拟
  • 情景太空任务
  • 水陆生存训练
  • 交互式飞行动力学项目

霍尼韦尔培训计划的毕业学员、来自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数学教师John Moscato说道:“参加培训计划后,我有了一些传授课程的新想法,并且教学方法也有所改进。我想,有一天我会看到我的学生走在火星上。现在我已经掌握了促成这一梦想的方法。”

前不久,上海平和双语学校也向霍尼韦尔中国总部发来感谢信。信中谈到:“参与去年活动的吴雅静老师获益匪浅,回来后更是将亲身实践所得的感性的太空科学知识回馈于学生和教师。”今年,该校的黄莉娜老师再次获得机会前往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与培训。

自培训计划创立以来,霍尼韦尔及其员工已经资助了来自44个国家和美国50个州的1650名教师参加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

每位获得霍尼韦尔奖学金参与培训的教师,都是经过严格和长时间的申请程序和选拔过程、最后从全球各地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奖学金由霍尼韦尔及其员工捐资设立,包括了为期6天的课程培训、往返机票、食宿以及活动相关材料的全部费用。

欲了解更多培训计划信息,请访问http://educators.honeywell.com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活动的总称,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霍尼韦尔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citizenship.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