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十年惠及全球200多万名中学师生

自2004年起,来自55个国家的2100多名数学和科学学科中学教师从中受益,继而惠及200多万学生 来自27个国家的204名教师参与2014年项目活动,其中包括4名中国教师
今年是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的十周年,全球已有2,176名中学教师参与其中,并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带回课堂,帮助激发学生们对科学的热情,目前已有累计超过200万名学生直接获益。

上海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旗舰项目之一,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oneywell Educators @ Space Academy, 又称HESA)自2004年起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激发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又称STEM)的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热情。今年是该项目的十周年,全球已有2,176名中学教师参与其中,并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带回课堂,帮助激发学生们对科学的热情,目前已有累计超过200万名学生直接获益。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由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和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联合发起。教师们将赴美接受为期五天的宇航模拟实战训练。此训练与全球数学和科学教育的标准密切结合,具体活动包括:高性能喷气式飞机模拟训练、太空场景训练任务、陆海生存训练和交互式飞机动力学项目。该计划旨在帮助教师们开拓视野,学习如何引导学生们对科学和探索产生兴趣的方法和技巧,提高数学与科学科目的授课水平,最终推动和促进数学与科学教育,培育出更多的科学家和科研工作人员。

今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特地邀请了在过去10年的每一年中分别参与过该项目的10位教师,一同在2014年的项目结业典礼上参与十周年特别活动。2006年参与项目的、来自新罕布什尔州迦南的中学教师David Auerbach说到:“HESA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影响并激励了我和我的学生。当我听说我的一个学生毕业之后去了肯尼迪航天中心工作,并向别人表示他的工作非常棒的时候,我特别激动。”

来自27个国家的204名教师参与了2014年的培训计划。其中4名教师来自中国,其中一位是上海市虹口区北郊学校拥有19年教学经验的浦鹰老师,他对这次的培训感受颇深,“这次培训采用体验式教学方法,在最有高科技含量和科普意义的航天中心进行。运用科技手段将科学进步的成果通过趣味的肢体活动(各种航天训练器材、活动训练仪器、太空世界观测3D球幕电影)展示出来,寓教于乐,让我们这些教师也回到了童年,同时也时刻体验到教师对学生多元智能(加德纳理论)的培养。更重要的是这里会激发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回国以后,我会认真思考这些问题,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霍尼韦尔亚洲高增长地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卢荣女士表示:“理工科人才的培养对于中国推进转型升级和新型工业化,并逐步成为制造业强国至关重要,需要政府、教育部门和企业携手努力。作为一家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支持和推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希望通过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这一创新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帮助中国的中学教师们接触到更多、更独特的科学教育的知识和方法,引导更多的中国学生们快乐、科学地学习。”

迄今为止,已有30多名中国教师参与过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2015年项目将在近日于全球范围内全面启动,并开始接受线上报名申请。具体请参见http://educators.honeywell.com/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在中国重点关注三大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科学和数学教育、以及人道主义援助。具体项目包括:儿童安全过假期项目、卓越科学与工程计划、领导力挑战学院、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卓越师生游学计划、“知识在线”远程教育项目等。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honeywell.com/sites/cn/Citizenship/Pages/corporate-citizenship.aspx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