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激发中国数理化教师教学研究热情

2004年以来,项目已持续激励56个国家共计2576名中学数学和科学教师,直接惠及全球3百万学生,今年有6名中国初中教师赴美参加该培训项目
近日,2016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在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的6名教师和200多位世界各地的同行们重新走入课堂,接受为期一周的特制宇航员实战训练和专业拓展训练。

上海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oneywell Educators at Space Academy, 简称HESA)近日在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的6名教师和200多位世界各地的同行们重新走入课堂,接受为期一周的特制宇航员实战训练和专业拓展训练。生动有趣的培训内容帮助这些理科教师们开拓视野,通过分享和反思提高授课水平,进而更有效地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又称STEM)的学习兴趣,最终帮助培育更多未来的科学家和科研工作人员。

2016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中国教师合影
2016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中国教师合影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由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于2004年创办,项目以科学和空间探索为重点,包括一系列课堂和实验室操作活动:高性能喷气式飞机模拟训练、太空场景训练任务、陆海生存训练和交互式飞机动力学项目。通过定制培训,旨在帮助全球中学数学和科学教师在生动且有趣的课程当中,通过分享和反思产生共鸣并获得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更加有效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等科目的兴趣。十余年来,在霍尼韦尔员工和公司的共同资助下,全球已有56个国家的2576名教师参与其中,共计300多万学生直接受益。

“每年都能和霍尼韦尔一起为全世界的教师提供培训,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骄傲,”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首席执行官黛博拉×巴恩哈特博士(Dr. Deborah Barnhart说,“这个项目给了教师们他们所需的创新工具,得以更有效地鼓励、并引导学生在课堂上和工作中取得成功。很多曾经参加过的老师都表示这个项目改变了他们的教学方式,重燃了他们工作的激情!这种合作的最终受益者是这些教师课堂上的上百万名学生。”

来自北京第二中学的数学老师张轶在参加了2016年项目之后感慨良深:“作为一名拥有13年教龄的老师,我重新走进课堂,在全英文授课环境下每天进行9个多小时的学习。这个项目没有硬性的要求,在轻松而灵活的学习环境里,我体验了各种课程,包括专题知识、科学实验、户外拓展团队协作、模拟登月等。‘兴趣为主,学术为辅’这八个字深深印在我脑海里,只有走进科学才能热爱科学,只有真正对一门课感兴趣才会有学习的动力。我会把我所看所想介绍给身边的同事和同行,希望未来有更多中国理科老师也能积极申请这一优秀项目,我也会将这次的所学所想传递给我的学生 ,引导并激发他们对数学或者科学的兴趣。”

霍尼韦尔亚洲高增长地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卢荣表示:“随着中国产业结构调整,技能型和工程型人才日益成为企业和经济发展的基石。作为一家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我们深知鼓舞和培育未来工程师和科研人员的重要性。我们很荣幸也很自豪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能够为中国的教师提供一个全球化、多元化的交流学习平台,帮助他们激发学生对理工科学习的热情。”

霍尼韦尔长期以来积极促进理工科教育的发展和推动技术工程人才的培养。在中国,霍尼韦尔通过“卓越科学与工程计划”、“创新奖学金计划”、“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领导力挑战学院”“知识在线远程教育”、“全球中学生车模设计挑战赛”等一系列创新的理工科教育促进项目,全面覆盖学校、社区、教师、学生、家长等群体,帮助积极引导、推动和培养中国新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