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sell Limited 完成对特瑞堡防护产品业务的收购

Ansell Healthcare
2012-05-04 20:21 4017

墨尔本、布鲁塞尔和美国雷德班克2012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防护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Ansell Limited (ASX:AN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特瑞堡防护产品(Trelleborg Protective Products,简称 TPP)业务的收购。Ansell 将以 Ansell Protective Solutions(Ansell 防护解决方案,简称 APS)的名称来经营前特瑞堡业务,并将其纳入该公司特种产品市场全球业务部 (Specialty Markets Global Business Unit)。

APS(前身为特瑞堡防护产品)向急救人员以及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客户提供高端化学防护服、专业干式潜水衣、防护面罩、患者医疗护理和帐篷/风雨棚。Ansell 将继续使用强大的知名品牌 Trellchem®、Viking® 和 TrelltentTM

APS 董事总经理 Magnus Anders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 Ansell 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个人防护装备企业的一份子将为我们的客户和业务伙伴带来重大机遇和利益,同时也将帮助我们继续巩固我们的 Trellchem、Trelltent 和 Viking 等市场领先品牌的地位。”

Ansell 特种产品市场全球业务部总裁兼总经理 Thomas Draskovics 评论说:我们非常欢迎这几个领先品牌成为我们特种产品市场全球业务部的一部分。国际性的销售队伍、完善的分销渠道和互补性技术将提升 Ansell 的整体能力,助其目标细分市场上取得突破并创建多样化的增长平台。”

这项2370万欧元的收购已于2012年4月11日对外宣布。

Ansell 简介

Ansell 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架护航。Ansell 在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以及亚洲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达10,000多名。公司在全球工业和医疗手套市场以及性健康行业占据领先地位。Ansell 的主营业务分为四大类:医疗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市场和性健康。若需了解有关 Ansell 及其产品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ansell.com

Trellchem®、Viking® 和 TrelltentTM是 Ansell Ltd. 或其关联机构之一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Ansell Health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