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思尔推出GAMMEX(TM) N95呼吸器与手术口罩

安思尔
2012-12-05 06:58 6314
安思尔最新款活性感染防护产品GAMMEX N95呼吸器与手术口罩可过滤空气中95%直径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阻隔手术烟雾中大量悬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物,可以过滤掉空气中99.9%的病毒和细菌微生物。

新产品采用混合技术

新泽西州 ISELIN 2012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防护解决方案领导者安思尔 (Ansell) 今天宣布推出最新款活性感染防护 (Active Infection Protection, AIP) 产品 -- GAMMEX N95 呼吸器与手术口罩,将 AIP 系列产品的范围拓展到手术手套以外。新款口罩首次采用了混合技术,使产品既具有标准手术口罩的舒适性,又具备呼吸器的保护功能。这款口罩能够以更舒适的方式保护医护工作者和患者避免受到空气中有害病原体的侵害,从而降低了在医疗护理过程中受到感染 (Healthcare Associated Infection, HAI) 的风险。

GAMMEX N95 呼吸器与手术口罩可过滤空气中 95% 直径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超出了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卫生研究所 (NIOSH)、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以及加拿大卫生部 (Health Canada) 为呼吸器设定的过滤0.3微米颗粒的全球标准。这款口罩能够阻隔手术烟雾中大量悬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物,可以过滤掉空气中99.9%的病毒和细菌微生物。极高的过滤能力加上 II 型流体阻力的特性使新型 GAMMEX N95 呼吸器与手术口罩成为重要的个人防护用具,能够在感染控制病房、隔离病房、重症监护室 (ICU)、急诊室 (ER) 和手术室 (OR) 及众多其他环境中提供保护,避免人员受到空气中病原体和有害颗粒物的伤害。

GAMMEX N95 呼吸器与手术口罩具备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性能。其获得专利的 Breathable Face Seal(透气型面部密封衬垫)设计能够让空气在口罩的上方、下方和两侧自由流通,确保较大透气性。独特的设计让口罩的散热性更好、戴上后感觉更轻,长时间佩戴也保持舒适,提高了卫生保护以及对感染的预防。

安思尔医疗解决方案部总裁兼业务总经理 Anthony B. Lopez 表示:“安思尔活性感染防护产品系列又添新成员,再加上抗菌手术手套和我们现有的一系列产品,都证明了我们对提供临床相关感染预防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帮助避免医疗护理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感染。”

Anthony B. Lopez 补充说:“GAMMEX N95 呼吸器与手术口罩体现了我们对创新的重视。它是一款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专门满足医护环境的需求,在那种环境里接触到空气中病原体的风险程度非常高。”

GAMMEX 品牌面向全球市场提供最具创新性和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防止围术期环境中的外部侵害、过敏反应和微生物污染。GAMMEX N95 呼吸器与手术口罩目前在北美地区发售,2013年将在全球推出。

安思尔简介

安思尔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安思尔在北美、拉美/加勒比海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洲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达10000多名。公司在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手套市场以及性健康及性生活保健用品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安思尔的主营业务分为四大类:医疗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市场和性健康。

若需了解安思尔及其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nsell.com

Ansell Protected、HyFlex、GAMMEX、SKYN 和 ACTIVARMR 商标归安思尔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所有。

标有 ® 和 ™ 符号的产品归安思尔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所有。

© 2012 年安思尔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安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