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思尔公布对 Comasec SAS 业务的收购意向

安思尔
2012-08-23 06:33 6009
通过这项整合计划,安思尔将积极侧重于将两家公司的优势集中起来,发挥合并后新客户群的好处。这将包括改善下单和记账体系,开发同时具备两家公司专长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里士满2012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防护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安思尔 (Ansell Limited)(ASX:ANN) 近日公布了其针对 Comasec SAS 的收购意向。这项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Comasec 的总部就位于法国巴黎北边的热讷维耶,它是工业防护手套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年产2亿多双手套。该公司在马来西亚和葡萄牙设有生产工厂,拥有1200多名员工。收购 Comasec 将有助于巩固安思尔在不断快速发展但分散的70亿美元工业防护手套市场的地位。本次收购还将大大增强安思尔在机械、化工、食品和公用事业等诸多重要垂直市场上的业务。

安思尔首席执行官 Magnus Nicolin 评论说:“Comasec 的业务从战略上与我们的工业和特种产品市场全球业务部门 (GBU) 十分吻合。Comasec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显著增强了我们在机械、化工、食品和公用事业等全球垂直市场上的业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将使安思尔能够在销售、营销、供应链和制造环节上实现重大规模经济。我们期待着将 Comasec 的产品和知名品牌 Comasec、Marigold Industrial 和 Marigold 和我们的工业防护手套品牌 HyFlex®、AlphaTec® 和 TouchNTuff® 一起组成安思尔新的手部防护品牌阵容。两家公司的产品组合拥有强大的协同优势,这种优势将在新兴市场和美国市场得到充分利用,并将进一步巩固安思尔在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的市场地位。我们认为此次收购是工业防护手套市场的一次积极成果。安思尔和 Comasec 的结合将会增加最终用户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选择,促进创新,并为供应商带来重要机遇。”

Comasec 的拥有者兼首席执行官 Pascal Berend 表示:“自我父亲于1948年成立这家公司以来,Comasec/Marigold 作为个人防护用品 (PPE) 行业的一个家族企业一直战绩辉煌。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及近年来大型跨国企业对许多独立的个人防护用品公司的收购,我感到欣慰的是 Comasec 将能够与防护手套行业公认的世界领导者安思尔联手。此次强强联合将带来很多促进增长和创新的机遇,同时也将继续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我们预计这次交易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未来几年,安思尔将整合双方业务,使两家公司的客户能够获得更加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并增加他们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的选择。双方还将从研发方面的协同优势中获益,Comasec 数一数二的 IP 平台也将加快安思尔整个工业市场全球业务部门对客户订单的响应速度。

通过这项整合计划,安思尔将积极侧重于将两家公司的优势集中起来,发挥合并后新客户群的好处。这将包括改善下单和记账体系,开发同时具备两家公司专长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安思尔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架护航。安思尔在北美、拉美/加勒比海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洲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达10000多名。公司在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手套市场以及性健康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安思尔的主营业务分为四大类:医疗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市场和性健康。若需了解安思尔及其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nsell.com

消息来源:安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