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思尔新推非乳胶手术手套,扩大抗菌产品系列

安思尔
2012-11-29 04:11 7824
GAMMEX非乳胶抗菌手术手套表层涂有抗菌药葡萄糖酸氯己定(CHG),这能有效防止99%的丙肝病毒、HIV-1 Mn菌株和包括耐药性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在内的6种常见感染菌的感染。

新泽西州 ISELIN 2012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防护解决方案领导者安思尔 (Ansell) 今天宣布扩大其市场领先的抗菌科技产品系列,新添非乳胶手术手套。GAMMEX®Non-Latex Antimicrobial[1,3](GAMMEX® 非乳胶抗抗菌[1,3]),高级手术手套现在加拿大发售,未来将为更多地区提供此产品。

2010年,安思尔在澳大利亚首次推出其独一无二且拥有专利的 AMT™ Antimicrobial Technology(AMT™ 抗菌科技系列),发布采用 AMT Antimicrobial Technology 的 GAMMEX Powder-Free 手术手套,获得业界好评。今天,安思尔在此成功基础之上继续扩大其抗菌科技产品系列,新添非乳胶手术手套。此手套是全球医疗用品中的又一创新。

GAMMEX Non-Latex Antimicrobial 手术手套为医疗工作者带来全新等级的保护,其不仅能够防止乳胶(第一型)过敏,还能防止术中手套破裂导致微生物感染。高达 83% 的术中手套破裂情况没有被医师发现,这进一步增加了污染的风险。*

GAMMEX 非乳胶抗菌手术手套表层涂有抗菌药葡萄糖酸氯己定 (CHG),这能有效防止 99% 的丙肝病毒、HIV-1 Mn 菌株和包括耐药性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2] (MRSA) 在内的6种常见感染菌的感染。

安思尔医疗解决方案部总裁兼业务总经理 Anthony B. Lopez 表示:“GAMMEX Non-Latex Antimicrobial 手术手套的推出是我们致力于开发满足医疗工作者预期需求的临床相关产品的又一证明。我们旨在为医疗工作者和患者等带来较大保护而推出的新产品和技术清楚表明了我们对创新的不懈追求。”

GAMMEX 品牌是手术手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全球医院年用量达 1 亿多双。GAMMEX 产品系列采用的是尖端技术,进而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各种先进的防护解决方案。今天,安思尔将此保护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为全球医疗行业树立了预防感染的新标准。

* Thomas S. Agarwal M. Mehta G. 于 2001 年在《研究生医学杂志》(Postgrad Med J. 2001;77:458-460) 发表的文章《Intraoperative glove perforation-single versus double gloving in protection against skin contamination》。

[1] 经证实,GAMMEX® Non-Latex Antimicrobial 手套不能防止皮肤损伤、割伤或扎伤处的血液感染。
[2] 感染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 5 分钟后便会致死。
[3] GAMMEX® Non-Latex Antimicrobial手术手套目前还是临床试验用品,不能在加拿大以外的地区发售。

安思尔简介

安思尔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安思尔在北美、拉美/加勒比海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洲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达 10000 多名。公司在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手套市场以及性健康及性生活保健用品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安思尔的主营业务分为四大类:医疗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市场和性健康。

若需了解安思尔及其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nsell.com

Ansell Protected、HyFlex、GAMMEX、SKYN 和 ACTIVARMR 商标归安思尔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所有。

标有 ® 和 ™ 符号的产品归安思尔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所有。

© 2012年安思尔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安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