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泰医疗将参展2012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12-04-11 08:00 6902
CMEF 将为经销商、生产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一个接触中国医疗保健市场的动态舞台。

深圳2012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无创血压技术和产品的领导者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参加2012年4月17-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CMEF)。

CMEF 将为经销商、生产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一个接触中国医疗保健市场的动态舞台。共有逾17个国家的2,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多名观众将到场参观。顺泰医疗的展台位于2号展厅、展区楼层的 H01 号展位。届时,公司代表将展示顺泰医疗的产品,并与现场代表进行洽谈。

欲了解更多关于顺泰医疗的产品和技术的信息,或预约其中一场展会的现场洽谈,请发送电邮至 sales@suntechmed.com;致电 +852-2251-1949,+86-755-2958-8986 或传真至 +852-2251-1950,+86-755-2958-8829。网址:www.CN.SunTechMed.com

顺泰医疗简介

20多年以来,顺泰医疗一直是临床级血压监测产品和技术的卓越供应商。

超过75家公司在其患者监控系统中采用顺泰医疗的 OEM 无创血压技术。顺泰医疗生产世界领先的运动血压计,同时也是全球最主要的动态血压计制造商。此外,该公司还提供诊所内血压监测的解决方案以及全系列血压袖带。

消息来源:顺泰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