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泰医疗与Corscience签订合作合同

2014-03-05 13:00 5688
无创血压专家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已与位于德国埃尔兰根市的行业领先的医学工程公司Corscience有限两合公司签订了合作合同。未来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将顺泰的血压测量技术融入新的心血管诊断产品中。

上海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无创血压专家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已与位于德国埃尔兰根市的行业领先的医学工程公司Corscience有限两合公司签订了合作合同。未来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将顺泰的血压测量技术融入新的心血管诊断产品中。

顺泰医疗为豪迈的子公司,在过去将近三十年一直是无创血压监控技术的供应商,同时也是急救医疗服务(EMS)运输业的性能领先者。通过开发特别针对运动和危重病人的血压测量技术,顺泰医疗的血压技术相比其他制造商已被更多地设计并运用于运输监控器。

“顺泰医疗与Corscience互补性强,可谓强强联手。Corscience将在未来所有的设计中融入顺泰公司久经考验的运动容差血压技术。此外,我们期望通过开发针对血压设备业务的新产品,以此给予顺泰支持。”Corscience的首席执行官Armin Bolz(教授兼博士)说。

Corscience是专门针对心血管应用方面的领先工程服务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工程和制造服务与支持提供临床供应业和EMS运输业。Corscience聚焦去纤颤、心电图、血氧饱和度和二氧化碳技术,为许多世界各地的心血管治疗和诊断领域的公司提供全面服务。

“我们与Corscience的合作关系在战略上对双方都有利。在他们身上,我们找到了一家能够分享我们对于医疗设备开发信仰和理想的强大合作伙伴。”顺泰医疗首席执行官Dayn McBee说。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