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泰医疗任命郑楠为成品销售经理

2014-01-24 11:00 4784
顺泰医疗 (SunTech Medical) 近日正式任命郑楠为中国区成品销售经理,负责计划、发展及执行销售活动以达成公司销售目标。

上海2014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顺泰医疗 (SunTech Medical) 近日正式任命郑楠为中国区成品销售经理。他将直接向顺泰医疗中国区总经理刘利军汇报,负责计划、发展及执行销售活动以达成公司销售目标。他还将负责鉴别合格的销售商,与优质销售商发展并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郑楠拥有近10年的医疗行业渠道销售经验,曾先后任职于两家深圳著名医疗器械上市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超声、监护、产科设备、心电设备的海外销售,拥有近5年的海外医疗市场渠道开拓经验,曾经成功开拓过北美、欧洲、非洲、南亚、俄罗斯市场;在此过程中还积累了相当的团队建设与管理经验。

顺泰医疗中国区总经理刘利军表示:“郑楠拥有丰富的医疗产品市场拓展经验;不仅熟悉成熟企业的内部运作,还有自主创业经验,因而对经营企业与达成销售目标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这些对顺泰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他的加盟将加强顺泰医疗的销售团队,确保公司达成销售目标。”

郑楠毕业于深圳大学,拥有信息系统管理学士学位;还曾留学英国,拥有赫尔大学市场营销的 MBA 学位。

消息来源:豪迈 (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