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泰医疗任命李小玲先生为中国区OEM销售经理

2013-11-04 15:00 9738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近日正式任命李小玲先生为中国区OEM销售经理。他将与顺泰医疗遍布全球的销售团队紧密合作,全面负责公司的OEM NIBP产品与技术的销售工作。

上海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近日正式任命李小玲先生为中国区OEM销售经理。他将与顺泰医疗遍布全球的销售团队紧密合作,全面负责公司的OEM NIBP产品与技术的销售工作。

作为销售经理,李小玲将负责顺泰医疗OEM NIBP产品线及技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与拓展,管理客户关系,执行顺泰医疗的业务拓展与市场计划。

李小玲拥有超过14年的销售经理,履新之前是雅固拉国际紧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的高级客户经理。他拥有杭州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学士学位,除了普通话以外,能讲流利的英文与粤语。

李小玲将代表顺泰医疗参加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如想预约业务洽谈,敬请联系顺泰医疗,电话为0755 - 2958 8810。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