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收购顺泰医疗器材(SunTech Medical)

2012-07-23 09:00 6771

上海2012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顺泰医疗器材 SunTech Medical (http://cn.suntechmed.com/)是一家无创血压测量产品和技术市场的领军企业,现在已经由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英国豪迈是一家安全、健康及环保技术集团。

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 (www.halma.com)拥有40多个子公司,其研制、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为全世界个人和企业保障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公司业务集中于工业安全、健康和分析以及基础设施传感器领域。

“在运营和发展子公司发面,豪迈采用一种不影响品牌效应和业务运营的方法,从而创下了很多过往记录。这有助于我们继续努力实现成为临床等级血压技术和相关产品卓越提供商的愿望。所有这些因素都让豪迈与SunTech相得益彰。”顺泰医疗器材首席执行官Dayn McBee说,“这一举措也为SunTech与其他豪迈子公司的合作提供了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子公司开辟新兴市场。”

SunTech Medical加入了豪迈健康光学业务集团。SunTech Medical机器新姊妹公司Accutome(www.accutome.com),凯乐 (www.keeler.co.uk),Medicel (www.medicelag.com),Rudolph Riester (www.riester.de),福科光学(www.volk.com)提供评估健康、诊断疾病和外科手术辅助产品。

关于顺泰医疗器材(Sun Tech)和豪迈(HALMA):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为客户提供包括OEM无创血压模板业务至运动耐压血压测量监控仪及满足特殊病人需要的专业腕带等产品从生产至客户的血压测量技术解决方案。顺泰医疗(Sun Tech)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约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顺泰医疗器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