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先进航空电子技术助力济州航空公司提高运营效率

2012-02-16 15:06 3591
霍尼韦尔的IntuVue 3-D三维气象雷达是一种先进的系统,能为飞行员提供更完整的图示气象条件,可以有效减少一半的湍流相关事故,提高旅客的乘坐安全性和舒适性。

霍尼韦尔通讯和导航传感器、空中防撞系统和三维气象雷达助韩国航空公司稳固市场地位

新加坡2012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韩国发展较快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济州航空公司近日选择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航空航天集团为其737-800NG客机提供整套航空电子设备。这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涉及了6架将在2013 到2017年期间交付的飞机。由此,济州航空公司将成为北亚第一家在波音737NG飞机上使用整套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韩国是重要的航空产业高增长市场,随着韩国向低成本航空领域的拓展,今后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公司业务副总裁陈柏康 (Pak Chin) 表示,“霍尼韦尔整套航空电子设备能较大程度优化飞机性能、减少运营和维护成本并增加飞行员及机组成员工作效率,帮助济州航空公司安全、智能地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济州航空公司选用的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解决方案能提供重要的飞行实时信息,帮助飞行员保持航线、了解地形信息并优化导航及飞行路线规划以提高能源效率。具体产品包括:

霍尼韦尔的IntuVue 3-D三维气象雷达是一种先进的系统,能为飞行员提供更完整的图示气象条件,可以有效减少一半的湍流相关事故,提高旅客的乘坐安全性和舒适性。IntuVue同时提高了系统可靠性,能够帮助济州航空公司节省高达30%的维护成本,并且比同类产品轻25%。

霍尼韦尔独家的新一代空中交通防撞系统ACAS II能够清晰显示飞机周围环境,并在有飞机过于接近,低于安全距离时向机组成员发出危险警报。可靠的状态数据和话音记录器能记录飞行数据参数和驾驶舱话音,便于事后分析。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