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drew M. Baker 当选为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

2012-02-08 15:43 3136

休斯敦2012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drew M. Baker 今天当选了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 (Baker Botts L.L.P.) 下一任执行合伙人,他将接替当前执行合伙人 Walter J. Smith,成为该事务所172年历史中担此职务的第14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DA4940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503/BAKERBOTTSLOGO

Smith 说:“我和 Andy 共同从事法律事务已有三十多年,我相信他具备延续我们历史上为事务所和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领导层传统所必需的素质。”Smith 于2002年3月当选为执行合伙人,并将在今年年底退休。

Baker 于1979年加盟了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的休斯敦办事处,当时他刚从康奈尔法学院 (Cornell Law School) 毕业不久。1985年,他迁至达拉斯帮助在当地开设该事务所的办事处。他在其整个职业生涯都从事企业法事务,如今还在该事务所的执行委员会中任职。一旦于四月份担任执行合伙人,他将在休斯敦工作。

Baker 表示:“我很荣幸我的合作伙伴们相信我能继续巩固贝克博茨作为在复杂事件中代表全球客户的‘同类较佳’律师事务所的声誉。我在职业生涯中有幸参与了事务所的发展,同时对其传统以及我们所认为的对帮助我们工作和生活所在社区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性有了真正的认识。”

Baker 的企业法实践包括对公开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进行与并购、合资、证券等金融事务相关交易执行的咨询。他还在企业和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调查研究中担任公司、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的代表,并就企业管理、危机响应、争议解决、战略规划和通信提供咨询。

关于 Baker 的更多背景可从这里获取。

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简介

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 (Baker Botts) 是一家在全球拥有超过725名律师和13家办事处所组成的网络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基于其人员的经验和对其客户行业的认识,该事务所被公认为能源、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事务所。在其172年的历史中,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为其客户提供了具有创意的高效法律解决方案,同时体现了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kerbotts.com

消息来源: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