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凯律师事务所在休斯顿开设办事处,扩展油气行业业务

White & Case LLP
2018-02-14 11:07 13138
全球律师事务所 伟凯律师事务所( White & Case LLP)在休斯顿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其领先的全球油气行业集团,最初将让三位新的合伙人加入,并调入第四位合伙人。

纽约2018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律师事务所伟凯律师事务所(White & Case LLP)在休斯顿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其领先的全球油气行业集团(Global Oil & Gas Industry Group),最初将让三位新的合伙人加入,并调入第四位合伙人。伟凯律师事务所预计还将在未来几周公布从其它律师事务所加盟的一系列合伙人。

来自于文森-艾尔斯(Vinson & Elkins)律师事务所的古杰思(英文名:James Cuclis,他的名字可以简称为“杰伊”(Jay))加入伟凯律师事务所,并将作为办事处执行合伙人领导伟凯律师事务所的休斯顿办事处。与古杰思一起加盟的还有来自于安卓律师事务所(Andrews Kurth Kenyon LLP)的克里斯托弗-理查森(Christopher Richardson,他的名字可以简称为“克里斯”(Chris))和查理-奥夫纳(Charlie Ofner)。曾在伦敦和阿布扎比开展业务、拥有英国法学院学位并能由此处理英国案件的伟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索尔-丹尼尔(Saul Daniel)也将加入休斯顿办事处。这四位合伙人都是伟凯律师事务所下属全球油气行业集团的成员。

伟凯律师事务所下属全球油气行业集团联席主管、合伙人菲利普-斯托普福德(Philip Stopford)表示:“休斯顿现在是全球油气行业之都,超过5000家能源公司在休斯顿大都市圈中开展业务。杰伊、克里斯和查理带来了丰富的美国国内外能源领域经验,这让我们能够在全球能源领域开展更多的工作,同时特别关注美洲地区。”

伟凯律师事务所下属全球油气行业集团的另一位联席主管、合伙人杰森-韦伯(Jason Webber)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杰伊、克里斯和查理加入我们事务所。他们加盟休斯顿办事处能够为我们在美国国内和全球能源上游领域提供的服务带来新的专长,并且能够帮助我们目前在美国油气基础设施、液化天然气和下游项目开发方面的业务实现加速发展。”

古杰思、理查森和奥夫纳各自为伟凯律师事务所的现有能源业务带来一套独一无二的技能。他们中的每一位都在资产收购和剥离、合资企业和项目开发(涵盖液化天然气、石化与管道项目)上面拥有相当强大的专长。

领导美国发展团队(US Growth Team)的伟凯律师事务所执行委员会成员戴维-科席克(Dave Koschik)说:“在休斯顿开设办事处进一步推进了我们事务所的战略,即在发展美国业务的同时,为我们事务所拥有大量客户的主要行业集团提供支持。我们的休斯顿办事处将会主要关注通过发现和培养油气行业内富有深度与持久的企业客户关系,加强我们的全球油气行业集团。我们在30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如今处于独一无二的有利地位,能够为总部位于美国的能源客户,就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投资,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并能成为国际投资者在美国能源领域的代表。”

科席克最后总结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乃至几年里,我们计划扩大休斯顿业务,为开展多项业务和从事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在关于企业、财务和项目的核心交易业务上面至少拥有15位合伙人,并且总共拥有50位律师。”

在伟凯律师事务所开设休斯顿办事处之后,休斯顿成为该事务所在美国开展业务的第7个地点,在全球范围内则是第43个地点。

媒体联系人

垂询详情,请联系您的当地媒体联系人

 

 

消息来源:White & Case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