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宇继续增强其在亚洲的实力

茅桐(Mao Tong)、邹德恩(Peter Chow)和黄勤顺(Ignatius Hwang)已加入翰宇,离开博恩凯悟律师事务所 (Bryan Cave)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分所。

香港2012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近期宣布新成员加入该事务所,这是翰宇为实现其增强亚太区实力的战略计划而迈出的重大一步。

茅桐(Mao Tong)、邹德恩(Peter Chow)和黄勤顺(Ignatius Hwang)已加入翰宇,离开博恩凯悟律师事务所 (Bryan Cave)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分所。

翰宇国际事务所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J. Maiwurm 表示:“我们欢迎茅桐、邹德恩和黄勤顺加入本所,他们在当地市场倍受重视。他们的加盟以及本所近期向西澳大利亚拓展的举措,均为我们在亚太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环节。目前在亚太区,我们的律师团队已超过125人。茅桐和邹德恩将加入我们业务繁忙且蒸蒸日上的香港分所,而黄勤顺则会协助我们在日益重要的商业中心 -- 新加坡设立新的分所。与我们的全球战略一致,他们加入翰宇将进一步增强本所在能源与自然资源、国际仲裁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业务能力。”

茅桐原为博恩凯悟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的管理合伙人。他是一位成绩斐然的公司事务律师,经办过大量跨境并购及合资业务。其工作经验涉及能源和矿业领域、私募股权交易以及在华的外商直接投资。在茅桐2008年加入博恩凯悟之前,他曾在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和翰宇香港分所工作八年,均担任合伙人职务。此外,他曾在通用电气公司任大中华区法务总监一职。

邹德恩也曾是博恩凯悟香港分所的合伙人之一,领导该所在亚洲地区的国际仲裁和争议解决业务。邹德恩经办的争议案件涉及能源和资源、基础设施和建设项目、国际贸易、海事以及常规商业事务。他为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知名企业(包括中国的国有企业)提供法律服务。邹德恩是一名特许仲裁员,并具备英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的执业资格。除了拥有在亚洲地区丰富的仲裁经验外,他亦处理过涉及非洲、中东和俄罗斯的案件。加入博恩凯悟之前,邹德恩分别在贝克•麦坚时的香港分所以及万盛(Mallesons)在香港和墨尔本的分所工作。

博恩凯悟新加坡分所的前管理合伙人黄勤顺是一位在能源、资源及基础设施领域具有二十多年国际经验的律师。他曾在多家跨国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包括 CMS 能源公司(一个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电力和天然气集团)的高级法律顾问。在其2008年加入博恩凯悟之前,他曾是辉皓律师事务所(Freehills)的合伙人,领导该所在亚洲的能源和资源业务。

作为一名擅长公共/私人合作项目的律师,黄勤顺声誉卓著,他参与过PPP(Public – Private   Partnership,公共-私人合作)、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各个环节。他也曾就私有化问题为政府、供应商以及投标人提供法律服务;曾参与整个亚太地区的各种能源与基础设施项目,涉及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中国、菲律宾、越南、泰国、柬埔塞、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同时也经办过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类似项目。

黄勤顺将率先开展翰宇新加坡分所的设立工作。一旦获得在该地的经营许可,翰宇新加坡分所有望于三月底开业。

翰宇香港分所的管理合伙人曾世昌(James Tsang)表示:“中国的商业环境正在改变,与中国法律市场相关的机会更多地涉及对外投资,越来越多的国际仲裁发生在香港和新加坡。茅桐、邹德恩和黄勤顺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国际经验,加上我们现有的国际平台,我相信翰宇将成为代表中国公司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的理想律师事务所。”

翰宇在东京的亚洲业务合伙人黑须贤(Ken Kurosu)补充道:“他们的加入壮大了香港、北京、上海、东京以及西澳共同构建的强大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将在能源和自然资源领域以及跨境交易、仲裁和基础设施开发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我们相信几位新合伙人将迅速融入本所的一体化亚太业务中。”

消息来源: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