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第17届全球移动奖的被提名者,参选2012年奖项的竞争者数量创下新纪录

2012-01-26 12:03 4663

国际知名的喜剧演员 Tim Minchin 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主持颁奖仪式

伦敦2012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第17届年度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的被提名者。2月28日(星期二)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举办期间,获奖者将在由喜剧演员和作曲者 Tim Minchin 主持的下午颁奖仪式上获得奖杯。今年总共有158位被提名者进入了世界移动奖的入围名单,访问 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awards2012/Nominees.php 可以浏览完整的被提名者名单和奖项种类。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我们看到今年有600位竞争者参加了评选,这个数量创下了新纪录,争夺今年全球移动奖的竞争者也都很有实力,这表明今年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整条移动产业链上也涌现出不少创新。能够进入入围名单本身就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向今天进入名单的所有被提名者致以最真挚的祝贺。我们期待下个月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揭晓获奖者名单。”

GSM 协会在2012年推出了18项新奖,“Apps of the Year”(年度应用)、“Mobile Innovation”(移动创新)、“Mobile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移动营销和广告)与“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社会经济发展)等奖项还出现了引人注目的新变化。此外,“Best New Mobile Handset, Device or Tablet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较佳新手机、设备或平板电脑)这个奖项将从那些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这一年度移动活动的手机、设备或平板电脑中选出。2012年的颁奖仪式将于下午3点在 Hall 5 的 Auditorium 1 举行,届时将颁发30个奖项,这些奖项将向全球移动奖的所有提名者开放。所有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Platinum、Gold 和 Silver Pass 的人士以及通过认证的媒体都可以出席颁奖仪式。

主持颁奖仪式的 Tim Minchin 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喜剧演员、作曲者、歌手和钢琴演奏家。由于擅长演唱幽默歌曲而且拥有杰出的音乐才能,Tim 非常有名,他在伦敦西区、全英国和国际演出的门票经常售罄,他本人也经常参加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电台与电视节目。Tim 曾为皇家莎士比亚剧团 (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 将罗尔德-达尔 (Roald Dahl) 的《玛蒂尔达》(Matilda) 搬上音乐剧舞台提供过配乐和歌词,这为他捧得了2011年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伦敦晚间标准戏剧奖)的“Best Musical”(较佳音乐剧)奖。Tim 的成就还包括荣获爱丁堡艺穗节 (Edinburgh Fringe Festival) 的 Perrier Best Newcomer Award(毕雷较佳新人奖)、墨尔本国际喜剧节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 的 Directors' Choice Award(导演选择奖)以及 US Comedy Arts Festival (Aspen)(美国 Aspen 喜剧影展)的 Best Alternative Comedy Act(较佳非传统喜剧演员奖)。

17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分析师、媒体记者、学术界人士和专题专家参加了2012年全球移动奖的评奖活动。此外,16家移动运营商(包括 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CSL、Deutsche Telekom(德国电信)、Etisalat、KT Corp.、M1、Mobinil、Movistar、MTN、NTTDoCoMo、Orange、Qtel(卡塔尔电信)、Telefonica、Telstra、VimpelCom 和沃达丰 (Vodafone))的首席技术官们也参加了“Best Mobile Technology Breakthrough”(较佳移动技术突破)类奖项的评选工作。

2012年全球移动奖的赞助商包括 INQ(铂金奖赞助商)、Conduit(“年度应用”类奖项赞助商)、CNBC、《财富》(Fortune) 和《时代周刊》(Time)(铂金媒体合作伙伴)以及 Africa Telecoms、eWeek Europe、Fierce Wireless、GIZMODO、GoMo News 与 Mobile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媒体合作伙伴)。“Best Mobile App for Consumers”(较佳消费类移动应用)和“Best Mobile App for Enterprise”(较佳企业类移动应用)类奖项的市场数据均由 Distimo 提供。

访问 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可以获取全球移动奖的详细信息。

2012年2月27日至3月1日,GSM 协会的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详情请访问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 或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