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宣布第17届年度全球移动奖开始接受报名

2011-09-06 07:24 4286

伦敦2011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协会今天宣布,对移动通信行业内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予以表彰的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全球移动奖将于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GSM 协会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召开期间颁发。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如今已走到第17个年头的全球移动奖会继续表彰和展示推动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创造力、多样性和人才。为了对优秀的成就予以表彰,我们特地推出了反映整条移动产业链上创新、应用、服务、设备和技术发展的新奖项。我们预祝所有参赛者好运。”

2012年全球移动奖将按照以下类别颁发:

  • Apps of the Year(年度应用)
  • Best Mobile Handsets and Devices(较佳手机和移动设备)
  • Mobile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移动营销和广告)
  • Mobile Innovation(移动创新)
  • Best Technology(较佳技术)
  •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社会经济发展)
  • Best Mobile Services(较佳移动服务)
  •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s(杰出成就奖)

GSM 协会还对2012年大奖进行了一些重要改进,总共32个奖项将按照8大类颁发,其中有18个新奖项会对范围广泛、不断变化的移动产业链的情况加以反映。首先,GSM 协会合并了“Apps of the Year”类别的奖项,该类别由 Conduit 赞助并反映对移动应用的需求继续呈爆炸性增长。在这一类别中,GSM 协会推出3个新奖项,其中2个新奖项将建立在全球下载量和使用量的统计数据证明之上,另外一个奖项“Most Innovative Mobile App”(最具创新性移动应用)奖则对所有应用开放。该类别的奖项还包括“Judges Choice - Best Overall Mobile App”(评委选择 -- 综合较佳移动应用)奖,后者将由独立的专家委员会选出获奖者。

2012年全球移动奖还在“Best Mobile Handsets and Devices”类别中推出针对“Best Smartphone”(较佳智能手机)和“Best Feature Phone”(较佳功能手机)的专门奖项以及新的“Best Mobile Tablet”(较佳移动平板电脑)奖。此外,评委会还会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展会上寻找和选定优秀和最有前景的“Best New Mobile Handset, Device or Tablet”(较佳新式手机、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

此外值得关注的新进展包括“Mobile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类别会评选和表彰这一迅速发展的新兴领域内的发明创造。重点关注健康、运输、汽车、公用事业和教育等垂直市场的移动融合的“Mobile Innovation”类别还会推出旨在扩大移动出版和移动货币服务的专门奖项。“Best Technology”和“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类别也会推出新的奖项,包括添加“Best Use of Mobile in Emergency or Humanitarian Situations”(较佳紧急情况或人道主义救援移动运用)奖和“mWomen - Best Product or Service for Women in Emerging Markets”(mWomen -- 较佳新兴市场女性产品或服务)奖。

2012年全球移动奖可在线报名,提名将于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结束。整条移动产业链上的公司都可以报名,报名参赛的所有产品、服务、计划和项目都必须能够通过移动网络部署或获取,抑或是支持移动网络。获取类别、截止期限、评奖标准和在线提交过程的完整列表,请访问: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评审工作将于2011年12月开始,由独立专家、分析师、新闻工作者、学者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将负责这一工作,委员会在评选某些奖项时可能会吸收移动运营商代表。各类奖项提名的入围名单将于2012年1月中旬公布。

垂询2012年全球移动奖的详情或有兴趣成为赞助商,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awards@globalmobileawards.com 联系 GSM 协会。

GSM 协会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2年2月27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召开。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GSM协会简介

GSM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运营商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 或 GSM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