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宣布18届年度全球移动奖开始报名

2012-09-06 23:26 4723
2013年全球移动奖可通过访问 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在线报名,提名将于2012年11月30日结束。今年,奖项评审欢迎并鼓励报名者提交支持报名的视频。整条移动产业链上的公司都可以报名。

GSM 协会宣布第18届年度全球移动奖开始接受报名

伦敦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2013年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2013年全球移动奖将于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在巴塞罗那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期间颁发。该奖项旨在对移动通信行业内的卓越表现和创新予以表彰。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我们很高兴启动第18届全球移动奖的提名程序。和往常一样,我们寻求可代表移动产业链中明显进步以及造福于消费者和企业的报名者。我们已为2013年增加了一些新奖项,反映互联设备攀升、移动技术进步以及移动应用市场内持续创新等新兴趋势。我们祝愿所有参与者都能够有较好的运气。”

2013年全球移动奖将包括37项大奖,类别如下:

  • 互联生活奖 (The Connected Life Awards)
  • 较佳移动服务 (Best Mobile Services)
  • 社会经济发展 (Social & Economic Development)
  • 年度较佳应用 (Apps of the Year)
  • 较佳手机和移动设备 (Best Mobile Handsets & Devices)
  • 较佳移动技术 (Best Mobile Technology)
  • 政府领导奖 (Government Leadership Awards)
  • 杰出成就奖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Award)

为反映广泛且不断发展的移动产业链,GSM 协会对2013年奖项做出了一些改进,特别是增加了首次推出的“互联生活奖”。该奖项类别将致力于移动与关键垂直领域的融合以及对较佳移动产品和服务(面向汽车、教育、健康、移动金融、出版和“智能城市”领域)的表彰,拥有一项面向支持移动的消费者电子设备的特殊类别。

GSM 协会增加了“较佳移动技术”类别,该类别增加的奖项包括新的“杰出长期演进技术贡献”(Outstanding LTE Contribution) 奖以及“杰出综合移动技术”(Overall Mobile Technology) 奖,杰出综合移动技术奖的获胜者将由全球首席技术官 (CTO) 组成的评审团从该技术类别的报名者中挑选。

“年度较佳应用”类别将包括“较佳使用网络应用程序应用”(Best Application using Network APIs) 和“最具创新性移动应用”(Most Innovative Mobile App) 等奖项以及“智能电话应用挑战赛”(Smartphone Application Challenge)。“智能电话应用挑战赛”将根据《GSM 协会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GSMA Smarter Apps for Smarter Phones) 指南对报名者进行测试,标准包括开发更高效的移动应用等。这些奖项现在接受提名,而“年度较佳应用”类别的其它奖项将根据全球下载和使用统计数据以及评审的提名来评选。

O'Hara 评论说:“移动行业最振奋人心以及增长最迅速的领域之一便是移动应用。该奖项类别中,评审们将测试的一项关键因素便是网络友好性——移动应用是否优化以满足移动网络的要求;移动应用设计的目的是否为可靠性和响应性能;以及移动应用能否不损害用户手机的电池寿命。通过使这成为评奖标准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凸显这些重要问题,并挑出那些抢先解决这些问题的应用和开发商。”

GSM 协会还将拓展政府领导奖。该奖项将对在公共部门使用移动技术方面实现创新和表现出领导力的政府进行表彰。政府领导奖类别现由四项奖项组成,包括面向“移动宽带频谱”(Spectrum for Mobile Broadband)、“较佳移动开发政府政策”(Best Government Policy for Mobile Development) 以及“较佳移动政府计划”(Best m-Government Initiative) 的特别奖项。

此外,全球移动奖将对2013年较佳以及最有前途的“手机和移动设备”(Mobile Handsets and Devices) 进行表彰。该类别拥有四项面向评审评选出的提名者的专业奖项以及一项面向“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出的较佳新手机、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的奖项,该第五项奖项将由评审们在该活动上进行研究和评选。

这些奖项将由独立专家、分析师、新闻工作者、学者以及某些情况下的移动运营商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GSM 协会将于2013年1月晚些时候公布各类奖项提名的入围名单。

2013年全球移动奖可通过访问 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在线报名,提名将于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结束。今年,奖项评审欢迎并鼓励报名者提交支持报名的视频。整条移动产业链上的公司都可以报名。获取类别、截止日期和评奖标准的完整列表,还可访问全球移动奖网站。

垂询2013年全球移动奖详情,或有兴趣成为赞助商,请联系 GSM 协会,网址:awards@globalmobileawards.com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召开。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