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5+X 让游客领略酷爽大东北

2011-12-29 14:53 7299
 

北京和上海2011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谁说东北只有漫天飞雪,谁说去东北只能滑雪,途牛旅游网公司旅游频道今冬将带游客领略不一样的大东北酷爽。今冬,途牛旅游网特别推荐个性化的“5+X”出游方式,即在常规的5天行程基础上,灵活添加一天、两天或若干天的旅游行程。个性灵活的安排,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游客轻松享受大东北深度游品质游。

东北游,如果不仅仅想滑滑雪吃吃饺子,还想去大庆体验一回雪地温泉,就选择“5+X”吧。与往年不同、更与常规路线不同的是,途牛旅游网特别推出的“哈尔滨-亚布力-民俗体验村-大庆双飞6日团队游”第一站并不下榻在哈尔滨市内,而是住进哈尔滨郊外风景秀丽的伏尔加庄园,让游客直接“穿越”到俄罗斯的异域风情里去,震撼美景直达心灵。翌日,一场别具特色的 DIY 秋林大列巴早餐,让天然醇朴的自然气息彻底释放,天然的大氧吧,带给游客的是欢乐好心情。

伏尔加庄园之后就是别样大庆之行了。来到大庆,功能齐全、选择繁多的连环湖温泉景区自然不能错过。冬日的连环湖被厚厚的白雪所覆盖,数十个雪地温泉池冒着腾腾的热气,远远望去,犹如仙境,而头枕白雪泡温泉的神奇经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经历的。此外,“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则向人们展示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大庆博物馆全方位展示了大庆古代、近代历史,油田开发建设史,东北地区特有的猛犸象、披毛犀等古生物化石展示是博物馆中的亮点之一。

后续几天就是常规线路的经典行程,包括亚布力感受激情滑雪、雪乡感受纯洁雪韵、民俗体验村感受来东北必做的21件事、林海雪原感受马拉爬犁、哈尔滨太阳岛雪雕城游览等等东北游经典环节。想要和同事朋友一起感受最彻底最酷爽的东北游,就来途牛旅游网公司旅游频道吧,“冰火两重天”的绝妙体验,尽在大东北,还有更多常规线路!具体线路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更多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