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冬天去哪儿 途牛邀您与冰雪共舞

2013-12-06 13:54 3592
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途牛旅游网首推冬季滑雪泡汤自助游线路,“冬季线路,冰点回馈”主题活动提供了哈尔滨、长春、沈阳等6大目的地城市的主题游线路,冰点价回馈,多人立减,途牛邀您一同去冰天雪地尽情“撒野”。
 

北京和上海2013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滑雪”、“泡汤”等冬季热门旅游产品线路开始走俏,为响应游客冬季游玩的需求,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途牛旅游网首推冬季滑雪泡汤自助游线路,“冬季线路,冰点回馈”主题活动提供了哈尔滨、长春、沈阳等6大目的地城市的主题游线路,冰点价回馈,多人立减,途牛邀您一同去冰天雪地尽情“撒野”。

我国北方进入冰雪天,滑雪场已相继开放,惊险、刺激的滑雪运动越来越受到年轻游客的青睐。途牛旅游网为游客特别推出了从南京、北京、西安等众多城市出发的“滑雪、泡汤”多条主题线路,哈尔滨加亚布力行程,可以体验滑雪、SPA、赏冰灯、赏俄罗斯风情;长春加长白山行程,是最有意境的滑雪加养生之旅;去沈阳,除了滑雪,还可以去听听独特的东北二人转;冬季去北京,滑雪休闲两不误;除了这些北方城市外,如果游客在寒冬出游杭州,更有机会欣赏著名的断桥残雪之美景……途牛“冬季线路,冰点回馈”主题活动为爱滑雪的游客带来冰雪全接触,无论滑雪还是泡汤,终有一款是你所爱。

在滑雪发烧友的天堂亚布力,游客在尽情畅游滑雪的同时,还可以赏冰灯、感受俄罗斯风情;亚洲较大的天然滑雪主题公园长白山,自然环境优越,风景优美,吸引国内外上千名滑雪爱好者在此滑雪,他们矫健的身姿,漂亮的动作,已成为滑雪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了滑雪,长白山上以“小九寨沟”著称的长白石林也是观赏的好去处;如果您走的是文艺风,或者您更青睐于南国的独特冰雪体验,那么您可以到独具江南婉约风情的杭州,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感受江南赏雪的乐趣。

当然,这个季节更是泡温泉的好时节,若是要寻觅一个既有风景又有情趣的泡汤好去处,那么“温泉之都”重庆将是不二选择。重庆有着丰厚的温泉自然资源,悠游山林间,酣畅地呼吸新鲜清甜的空气,沐浴在暖暖的温泉池里,能让疲惫的身体舒展开来,这便是冬季赐予的另一种惬意。

冬天的雪总被人们赋予各种美好,如果不愿被寒冷的冬季束缚住激情,或是向往速度与自由的释放,不妨约上三两亲朋,和途牛一起,在白雪皑皑中追逐速度与激情,于大自然深处畅快呼吸自由空气吧。

活动详情请参考一下页面链接
http://bbs.tuniu.com/thread-329580-0.html

具体请参考线路推荐:

<哈尔滨亚布力5日自助游>赏冰灯,滑雪SPA尽在亚布力Club MED
http://www.tuniu.com/tours/5046532

<长春5日自助游>北国春城,生态长白,滑雪温泉赏景
http://www.tuniu.com/tours/5037368

<沈阳4日自助游>沈阳起步,乐享东北连游
http://www.tuniu.com/tours/5047126

<重庆4日自助游>山城漫游,温泉休闲之旅直达山城
http://www.tuniu.com/tours/5038315

<北京4日自助游>赏帝都皇城,观历史变迁
http://www.tuniu.com/tours/5048030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