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北游新玩法:赏冰玩雪 做回纯正东北人

2011-12-21 12:31 3752

北京和上海2011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东北游有了新玩法 --“冷冷的天气,暖暖的人心”,途牛旅游网“哈尔滨-亚布力-民俗体验村双飞4日”线路,带游客体验地道正宗的东北风情,让游客体验东北特有的生活方式,感受东北人豪爽的性格,融入东北沃土纯朴的民风。

途牛旅游网注重旅游品质和价值,在“哈尔滨-亚布力-民俗体验村双飞4日”线路中加入了更多感性的活动体验,让游客能真切感受到“冰天雪地里的东北人生活”。睡一晚土炕、闷一杯小烧、打一场雪仗、堆一次雪人、坐一次狗拉雪橇、吃一回杀猪菜、学唱一段二人转……用体验生活的方式出游东北,游客才能亲身感受东北特色的豁达与爽快,冰天雪地里温暖的人心让北国雪飘如此温馨。

“民俗体验村”是全新打造的东北感性旅游体验胜地,在这里,游客决不能错过“来东北必做的 N 件事”,还有更多丰富活动让游客亲身体验,如看伐木工人比赛、亲手做冰雕、坐狗拉爬犁、冰钓等等;入夜后大家围坐火炕,欢声笑语消融在东北透彻的夜色中。仅此一地就能体验到东北最纯正的民俗风情。这里地理环境与雪乡类似,又靠近威虎山风景区,雪景更是一绝。

除了林海雪原的粗犷,游客还可以在哈尔滨感受温柔细腻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充满异国风情的中央大街,或赴太阳岛参观雪博会上的各式雪雕、冰雪大世界的剔透冰雕,艺术与技术的美妙结合交融在雪中,映照在冰里。

缤纷多彩做工细腻的俄罗斯套娃、美味绝伦的哈尔滨大红肠则是馈赠亲朋的较好礼物。

想要体验亚布力自由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想要与亲朋打雪仗、堆雪人其乐融融?途牛旅游网“哈尔滨-亚布力-民俗体验村双飞4日游”线路带给游客最精彩的东北欢乐体验。多地均可预订,提前20天多人预订可享较高90元/人优惠,更为游客准备了精美的北国风光明星片、途牛 Logo 徽章及其他温馨小礼品。

线路见以下链接:

更多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