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十年,新起点 2011年度中国优秀 CIO 即将亮相

2011-12-20 14:18 2333

北京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十年,既是回顾过往、整理思绪的节点,更是借力起跑、迈向未来的起点。由《IT 经理世界》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优秀 CIO 评选”,自2002年开始,历时十年,忠实地记录下十年间 IT 在中国企业乃至社会变革中的作用,以及作为历史亲历者的 CIO 们使命的更迭与角色的变迁,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的 CIO 评选,被誉为中国 CIO 的“奥斯卡”。

2011年第十届中国优秀 CIO 评选已经启动,本次评选秉承严肃、求实的态度,《IT 经理世界》的资深编辑记者将实地走访内地、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访谈、案例分析、研究评审,对候选 CIO 的辛勤工作做出客观评价,继而由来自企业界、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历届优秀 CIO 代表,《IT 经理世界》的资深记者等组成专家评选委员会,共同选出最终的获奖人。并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北京举办2011年度中国优秀 CIO 评选颁奖典礼。

新的信息技术浪潮正在改变着这个世界,企业与个人、工作与生活、线上和线下的边界正在逐渐消失,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与运作方式正在改变,人们称之为“C时代”。未来的全球资源配置,将通过一条条有形或者无形、优势互补、竞合并存的信息链条实现。这种由无处不在的信息流构成的“C 时代”新秩序,为 CIO 们带来了更大的职业机遇以及更加复杂多维的难题。在这样的主题召唤下,《IT 经理世界》将已经开启新十年里程的灵魂人物们汇聚到聚光灯下,站立在舞台的中央。未来的十年是属于 CIO 的大好时代。

活动详情,请见:http://www.cio.com.cn/ciopx/index.php

消息来源:《IT 经理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