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度中国CIO“奥斯卡”评选揭晓 浪潮ERP客户榜上有名

2012-01-13 17:04 4690

北京2012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7日,由《IT经理世界》杂志社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优秀CIO评选”结果在京隆重揭晓,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不同行业的50位CIO从上千多名候选者中胜出,获得“2011年度中国优秀CIO”称号。在今年的榜单中,浪潮集团SCB客户(战略性客户) -- 新汶矿业集团信息中心主任袁清国、齐鲁制药信息部总监宋锡叶榜上有名,其他获奖者还包括来自香港机场、宝洁中国、通用电气、台湾大学、丰田汽车、北京银行、银河证券等知名企业的信息主管。

该评选活动自2002年开始,历经十届,每年从上千名候选人中评选出50名优秀CIO,以表彰在这一年企业信息化中做得突出、有创新,并可供业界参考的优秀CIO。评选活动以其客观性、公正性著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的CIO评选,被誉为中国CIO的“奥斯卡”。十年来,浪潮SCB客户中先后有中国石化、美的集团、天士力、恒瑞制药、哈药集团、大连船舶、济南钢铁、江苏雪豹、济南钢铁、泸州老窖、广东广新控股、韶关众力等50多位CIO获此殊荣。

新汶矿业、齐鲁制药都是浪潮企业管理软件的SCB客户,通过多年的信息化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新汶矿业在煤炭行业较早实施了集团财务、物资、煤炭营销系统,应用的广度和深度都在行业内居首,逐步搭建起涵盖BI、数据仓库、企业门户、人力资源、项目管理、电子商务、矿级经营平台、安全生产监管等内容的集团一体化信息集成平台,实现了企业信息化应用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而齐鲁制药则通过多年的持续推进,将下属9家企业的集团财务、资金、BI、供应链、生产、成本、设备、GMP、GSP、HR等系统全部统一到浪潮ERP集中管控平台上来,实现了集团层面的财务监控和数据分析,规范了各子公司的关键业务,打造了企业集团和分子公司协同共享、持续发展的集团管控平台。

“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帮助客户成功,与客户共成长”是浪潮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浪潮在帮助企业完成信息化建设目标,提升管理水平,并拥有更强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帮助CIO们成就了自身的事业。这些优秀CIO的获奖不仅是对其个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浪潮的充分肯定。

欲查看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