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经理世界年会:已经发生的未来 – C 时代商业与社会变革

2011-10-25 10:18 3883

北京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IT 经理世界》杂志社、经理世界网、e 行网联合主办的2011经理世界年会即将于2011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IT 经理世界》将凝聚业界致力于创新和变革的精英人士,在2011经理世界年会上共同探讨 C 时代的变革趋势和应对策略。

一个新的时代正在来临,基于其24小时连接在线这一直观特征,“24小时在线(Connected 24 hours Era)”这一名称应运而出,简称 C 时代。

新世纪刚刚过去的十年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十年,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商业格局兴衰更替。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电子商务、物联网、社交网络的蓬勃发展,使人们的连接更为紧密,更为频繁,更为立体。随着 iPad,iPhone 等各种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人类正在创造出一个全所未有的信息世界,开始打破世界和空间的限制,全天候在线连接。24小时连接在线又将在深层次改变当前社会的商业和生活模式,“C 时代”确确实实地到来了。

这是人类共同的变革,原有的商业与社会模式将会发生一次巨震。本次2011经理世界年会将围绕 C 时代商业发展关键领域,与业界精英人士一道,共同见证 C 时代商业与社会变革下的新的产业环境、新的技术条件、新的行为方式,和新的商业模式。

详情咨询:010-68130909 转1068;活动官网:www.cio.com.cn/2011annualmeeting

关于《IT 经理世界》

《IT 经理世界》创立于1998年,积极关注企业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是中国企业管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媒体。《IT 经理世界》致力于报道通过 IT 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对产品、企业和行业造成的深远影响。以杂志、互联网与会展向读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为广告客户提供整合的信息传播解决方案。详细内容,请拜访:www.ceocio.com.cn

  • 活动时间:2011.11.04 9:00-18:00
  • 活动地点:北京 香格里拉饭店 二层新阁大宴会厅

欲知详情,请联系:

2011经理时间年会组委会:

王晓明
电话:+86-10-6813-0909 转1068
手机:+86-135-0120-8879
邮箱:wangxiaoming@ceocio.com.cn

消息来源:《IT 经理世界》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