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alDial 问世,电话号码成为历史

2011-11-24 08:50 6279

-- 免费应用软件可以使你无需使用电话号码,便可向所在社交网的任何人士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

旧金山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ababoo, Inc. 今天宣布推出 iPhone 和安卓 (Android) 的全新免费手机应用软件 SocialDial,可以使你无需知道 Facebook 和 LinkedIn 上的好友电话号码,便可向对方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用户仅需一次登录其 Facebook 和 LinkedIn 账户,SocialDial 便建立了包括所有好友及其联系方式在内的全新通讯录。用户只需触摸其姓名,即可向其中任何人士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29/SF11867

Bababoo, Inc. 首席执行官 Randy Adams 表示:“在过去的130年中,就电话公司而言,您可以与某人通话的唯一方法就是必须拥有对方的电话号码,因为它代表对方的独特身份,也是唯一身份。而如今,我们具有多种独特的身份,我们在 Facebook 和 LinkedIn 的名称以及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还有更多。既然人们拥有这些身份,我们没有理由不借此来联系对方,这也正是 SocialDial 为您所提供的服务。”

SocialDial 可以将您的手机通讯录扩大至其社交网的人士,并让您以短信或电话方式联系该网络中的任何人。SocialDial 一般可以使您所通话或发送短信的人数增加1倍。借助 SocialDial,您不再需要透露电话号码并可以阻止任何人向您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这是最终发展的电话隐私。

SocialDial 还可以让您进行分组通话;您可在社交网以及日常手机通讯录的人士中立即安排仅能接受邀请的电话会议。此外,与在手机上通话质量差的各种 VoIP 系统不同,SocialDial 利用您运营商的当地连接来提供尽可能的优质通话服务,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国际长途的费用。SocialDial 目前在该公司网站上免费提供,网址为:http://socialdial.com

公司简介

Bababoo, Inc. 成立于2010年,它是新一代通讯公司,致力于开发并部署软件及各种服务,在社交网络中提供多种创新的客户通讯(短信、语音、视频和数据)解决方案。Bababoo 专门从事以身份为基础的语音和数据互连服务,摆脱了传统的数字身份(电话号码),而是支持用户通过其独特的社交网络身份(电子邮件地址、LinkedIn 和 Facebook 身份等等)进行联系。

媒体联系人:
Emily Liang
电邮:Emily@bababoo.com

消息来源:Bababo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