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nage 宣布在全球面向 iPhone 推出按通话付费的国际应用,能通过 iTunes 直接付费

Vonage Holdings Corp.
2011-08-03 20:29 6656

每次下载后提供向100个国家的限时免费通话

相比大型移动运营商,Time to Call™ 为87个国家的呼叫者节约了不少费用

新泽西州含德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onage Holdings Corp. (NYSE: VG) 正在兑现其在全球智能手机上推出低价易用型国际呼叫服务的承诺。Time to Call™ 是首个允许向190多个国家进行通话付费国际拨号的可下载应用。这款应用针对 iPhone 设计,让用户能以大型移动运营商的一小部分价格进行15分钟国际通话,并能直接通过 iTunes 轻松付费。

观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vonage/50613/

(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03/MM22152 )

在有限的时间内,Vonage 将提供最长15分钟到达100个国家的免费国际呼叫。下载即可免费使用,无需购买*。Time to Call 今天面向全球推出,可通过87家 iTunes 店下载使用。

Vonage 首席执行官 Marc Lefar 表示:“通过推出 Time to Call,Vonage 简化了让全球 iPhone 用户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进行国际呼叫的这一过程。该服务不仅为从自己国家拨打国际电话的人士带来了巨大价值,还为国际出行者在打电话回家时想要避免国际呼叫与漫游费用相关的巨额消费而提供了绝妙的解决方案。Time to Call 用起来比电话卡服务及其它国际呼叫计划方案都简单得多,而且费用也比移动运营商提供的直拨服务要少得多。它简单、快速并且合理。”

有了 Time to Call,就不需要持续承诺使用,并且呼叫快速简单。下载该应用后,用户仅需选择一下想要呼叫的国家,点一下购买键,输入自己的 iTunes 用户名和密码,接着从通讯录中拨打电话或者直接输入电话号码进行呼叫。

向100个国家通话15分钟的费用为0.99至1.99美元。还有90多个国家可按较高9.99美元**的统一费用进行呼叫。呼叫固定电话和手机的费用相同。Time to Call 用户不需要成为 Vonage 家庭电话服务用户。通过 iTunes 轻松付费则省去了信用卡、现金支付或前往商店购买电话卡的麻烦。

Time to Call是Vonage 从家庭电话服务行业进军手机等新一代产品市场的第二个最新产品。

TeleGeography 称,全球大约50%的国际呼叫来自手机。(1) 这一市场机遇广阔并且还在不断发展,Time to Call 则凭借一项无需承诺或预先计划的简单经济的通话付费服务满足了需求。今年晚些时候,Vonage 将推出 Time to Call 应用的 Android(TM) 版本。

Time to Call 服务在全球 Wi-Fi 上运行,也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高品质3G 无线网络上使用。在3G 网络上使用时,若用户数据计划有限,则可能要向运营商额外支付费用。

关于 Time to Cal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iTuneshttp://www.vonagemobile.com/

Vonage 简介

Vonage Holdings Corp. (NYSE: VG) 是通过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全球宽带设备让人与人联系的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的技术为大约240万用户提供服务。Vonage 提供功能丰富、价格实惠的通信解决方案,让客户使用起来灵活、方便和轻松。其 Vonage World 计划以统一的低月租费提供针对60多个国家的无限次呼叫,常被使用的功能包括呼叫等待、呼叫转移和语音信箱。Vonage 服务可通过美国 (www.vonage.com )、加拿大 (www.vonage.ca ) 和英国 (www.vonage.co.uk ) 进行网上出售,也可通过美国各地4000多家全国性和地区性电子和零售商店进行出售。

Vonage Holdings Corp.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含德。Vonage® 是 Vonage Holdings Corp. 子公司 Vonage Marketing L.L.C. 的注册商标,Time to Call™ 是 Vonage Marketing L.L.C. 的商标。

在 Twitter 上关注 Vonage,请访问 http://www.twitter.com/vonage 。要在 Facebook 上成为 Vonage 的拥护者,请访问 www.facebook.com/vonage

*通过Time to Call iPhone 应用向100个国家中任意一个国家的固定电话和手机首次进行限时通话所需支付的费用。如果激活后未使用,免费通话服务一年后停止。目前符合条件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属萨摩亚、安哥拉、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孟加拉国、比利时、百慕大、不丹、巴西、文莱、布隆迪、柬埔寨、加拿大、开曼群岛、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塞浦路斯、捷克、丹麦、多米尼加、埃及、芬兰、法国、法属圭亚那、格鲁吉亚、德国、希腊、瓜德罗普岛、关岛、香港、匈牙利、冰岛、印度、印尼、伊拉克、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肯尼亚、科威特、吉尔吉斯斯坦、老挝、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澳门、马拉维、马来西亚、马耳他、马提尼克岛、墨西哥、蒙古、蒙特塞拉特岛、莫桑比克、尼泊尔、荷兰、荷属安的列斯、尼日利亚、北马里亚纳群岛、巴基斯坦、巴拿马、巴拉圭、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留尼旺岛、罗马尼亚、俄罗斯、卢旺达、圣巴泰勒米、圣马丁、圣马力诺、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塔吉克斯坦、泰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干达、英国、美国、美属维尔京群岛、乌兹别克斯坦、梵蒂冈城(教廷)、委内瑞拉、越南和赞比亚。

**可能施加税费。

iPhone 和 iTunes 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国家注册的商标。Android 是谷歌公司的商标。Wi-Fi 是 Wi-Fi Alliance 的注册商标。

(1)TeleGeography

消息来源:Vonage Holdings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