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商价格战升级,YOHO 有货促销出新招

2011-11-10 12:52 5260

北京2011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商价格战持续不断,借着“世纪光关节”的噱头,各购物网站的促销力度再次升级。消费者面对数以万计的“白菜价”商品已然挑花了眼,购物欲一次次被商家“牵着鼻子走”。依然持有理智的消费者则保持观望,“我看重的是这些东西的质量、发货速度、售后服务等是否能像其价格一样给力?尤其是网购衣物、鞋帽,一定不能被价格冲昏了头”,一位经常在网上买衣服的消费者如是说。潮流购物网站YOHO!有货也在11月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相比其他电商的“低价诱惑”,YOHO!有货针对其用户的特点在促销活动上出新招,坚持“穿衣不撞衫”、“做活动亦不撞衫”。


YOHO!有货穿衣不撞衫

11月,YOHO!有货顺势推出冬季潮品特别活动。与其他购物网站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更具针对性和潮流引领性。2011冬季最潮单品将陆续通过“买衣送衣”、“秋装4折”、“限量单鞋99元起”等活动亮相,冬季必备单品雪地靴、棉衣、衬衫、牛仔裤、羽绒服等都在本月各活动中优惠发售,其中不乏有人气潮牌 LACOSTE、THETHING、JASONWOOD、K2、KRAVITZ、Korakublue、Life·After Life、Holymoly 等,特惠活动更是囊括了品牌的最新商品。参与 YOHO! 有货11月促销活动的商品也满足了不同人士的需求,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涵盖复古、撞色、简约等秋冬潮流风格。


YOHO!有货11月系列活动

对于潮流人士来说,服饰、鞋帽的购买更注重其质量和款式,其次是品牌影响力。“入手的衣服是否为正品?是否已经过时了?质量做工怎么样?这些在 YOHO!有货完全不用担心”一位消费者说,“在潮流杂志上看到的当季最新款一般都能在 YOHO 上买到,如果赶上优惠活动,会很划算”。与此同时,YOHO!有货也为11月系列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供货、发货到售后服务,都将带给消费者“安全感”。

YOHO!有货还将在本月推出会员折扣专享、有货感恩季满三免一活动,为支持者送上今冬最潮单品。在硝烟弥漫的网购时代,YOHO!有货所营造的氛围更像“世外桃源”,最新潮品的分享和发售、及时有力的特惠活动和不断优化的购物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铁杆粉丝,在如此趋势的引领下,潮牌消费者的队伍正逐渐壮大。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