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D 的 ETX-205A 在运营商以太网世界大会上荣获较佳移动回程产品奖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2011-10-17 08:27 2131

- 由独立行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出获奖的先进运营商以太网分界设备,奖项由 IIR Telecoms & Technology 和 Metro Ethernet Forum 颁发

阿姆斯特丹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AD Data Communications(RAD 数据通信公司)在运营商以太网世界大会 (Carrier Ethernet World Congress) 上凭借其 ETX-205A 运营商以太网分界设备获得了“较佳移动回程产品”奖。

该奖项由大会筹办方 IIR Telecoms & Technology 和 Metro Ethernet Forum(城域以太网论坛,简称 MEF)颁发,评审小组成员包括来自 Informa、Infonetics、Current Analysis、Ovum 和 IDC 等公司的行业领先分析师。

RAD EtherAccess 产品系列中的 ETX-205A 是一款用于移动回程和企业及批发服务应用的先进运营商以太网分界设备。针对移动回程,它将一个蜂窝站网关或一个小型集线器设备与以太网分界功能相结合。放在蜂窝塔和控制器站里,它可以帮助回程和传输提供商以及固网-移动运营商确保 3G、HSPA(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和 LTE(长期演进)移动运营商的区别化服务水平。

ETX-205A 提供分布式智能,具备强大的多种服务流量管理功能,包括多标准分类、时序安排、编整、管制和队列管理。这一多功能设备融合了多种强大的定时和同步功能,以确保高度准确的流量发布。

通过将多种功能融于一体,ETX-205A 降低了设备成本,并简化了网络和服务部署。比如,其同步功能系列免去了成本高昂的外部设备必要,而其用于远程 SLA(服务等级协议)管理的先进工具包实现并简化了远程监控、诊断和故障排除。

在服务方面,ETX-205A 通过本地以太网通道为客户提供基于 SLA 的服务。其传输的用户吞吐量高达1 Gbps,并且能够保持较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营销与业务开发部门副总裁 Amir Karo 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ETX-205A 能够得到 IIR、MEF 以及5位独立行业分析师的认可也使得这个奖项具有更大的意义。”

Karo 补充说:“为了确保 4G 和 LTE 服务及应用的性能,移动回程将是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未来几年将重点关注的领域。ETX-205A 使他们能够保证高成本效益的性能,这无疑也是打动较佳移动回程产品奖评审小组的原因。”

RAD 简介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成立于1981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高质量数据通信和电信应用接入与回程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这些解决方案为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企业网络以及公用事业和交通运输系统的数据与语音接入需求提供服务。该公司已经安装的产品超过11,000,000套,覆盖全球150多家运营商,包括 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中国移动、Deutsche Telekom(德国电信)、France Telecom/Orange、和记电讯 (Hutchison)、KDDI、Telekom Austria、TeliaSonera、Telstra、T-Mobile、Verizon 和沃达丰 (Vodafone)。RAD 积极参加互联网工程任务组 (IETF)、Broadband Forum(宽带论坛)、国际电信联盟 (ITU) 以及城域以太网论坛 (MEF) 等行业组织。33家办事处和遍及165个国家的3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为该公司的客户提供支持。

RAD 的环境管理系统通过了 ISO 14001 认证。该公司的运营设施和流程均遵守业内最为严格的标准,而且完全无污染。

RAD 是 RAD Group 成员公司,后者是网络及互联网络产品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厂商。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网站 http://www.rad.com

Twitter:http://twitter.com/RADdatacomms

媒体联系人: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媒体关系经理 Bob Eliaz
电话:+972-3-6458134
传真:+972-3-6498250
电邮:bob@rad.com

消息来源: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