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D荣膺较佳运营商以太网聚合产品奖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2012-09-20 11:00 2357
RAD 新近推出的 ETX-5300A 以太网服务聚合平台摘得欧洲、中东与非洲市场“较佳运营商以太网聚合产品”桂冠。此产品在与Cisco 和 Telco Systems 的同类产品中获胜并最终拔得头筹。这是RAD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RAD 荣膺运营商以太网全球大会“较佳运营商以太网聚合产品”大奖

ETX-5300A 以太网服务聚合平台受到  TelusColtOi BrasiNTT JapanInfonetics Ovum 一致推崇

西班牙巴塞罗纳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RAD数据通信公司本周于巴塞罗纳开幕的运营商以太网全球大会上,再次荣获业界瞩目的运营商以太网产品大奖,这是RAD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RAD 新近推出的 ETX-5300A 以太网服务聚合平台摘得欧洲、中东与非洲 (EMEA) 市场“较佳运营商以太网聚合产品”桂冠。此产品在与Cisco 和 Telco Systems 的同类产品中获胜并最终拔得头筹。

各奖项的评审由评审团集体投票产生,由来自业界著名分析公司(包括 Ovum 和 Infonetics)的专业分析师和多家领先电信运营商(包括 Telus、Colt、Oi Brasil 和 NTT Japan)的专家共同组成。所有奖项由本次活动的组织者 IIR Telecoms & Technology 赞助提供,并由城域以太网论坛 (Metro Ethernet Forum,MEF) 协办。

“这一奖项是我们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荣获的第三个此类大奖,再一次证明 RAD 在研发业界领先的运营商以太网访问解决方案领域中的超越地位;”RAD 数据通信公司市场副总裁 Amir Karo 先生评述道,“我们的多个运营商以太网产品系列均位居全球同类产品的较佳行列,赢得众多及广泛赞誉,这是基于我们的产品提供的服务和网络管理功能采用相同的‘界面外观’、一致的性能监控与运作机制、以及简化的维护需求,让运营商以实惠的成本获得卓越性能,使总拥有成本 (TCO) 显著降低。”他继续补充说,“此外,我们针对运营商在街道机房和 POP 应用中期望设备低能耗和省空间的特殊需求,锐意研发与创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将较高 80 GbE 或 16 10GbE 的访问链路聚合到具备冗余特性的 10 GbE 端口

ETX-5300A 平台将以太网接入网络的控制与TDM 流量管理功能提升到供应商级 (PE) 的较高水平,让运营商显著降低以太网链接每GB 流量 (GbE) 的运营成本。ETX-5300A 采用小尺寸的机箱,功耗不但比同类任何竞争产品功耗的一半还要低,还能够将较高 80 GbE 或 16 10GbE 的访问链路聚合到具冗余功能的 10 GbE 端口,以低成本实现此前昂贵的供应商级 (PE) 功能;通过与 RAD 的 ETX 运营商以太网移动分界产品搭配,可显著降低单位链路成本,从而大幅度降低运营商的基建费用 (CapEx) 和运营成本 (OpEx)。此平台也可用来部署 SLA 商业级以太网服务。

“ETX-5300A 的优点在于其提供众多工具集以及无可比拟的完整系列时序分组(分组时钟)同步技术,包括1588 Grandmaster 时钟;”RAD ETX 产品系列经理 Eyal Aloni 先生介绍说,“因此,此平台也可用于批量网络中提供时序分组服务,及用作支撑同一体系架构下集中业务与移动网络的单一综合性设备平台。”

2011 年两项运营商以太网产品大奖得主

去年,RAD 公司是唯一一家荣膺两项运营商以太网产品大奖的生产制造商。在新加坡举办的 2011 运营商以太网亚太区大会上,RAD的 ETX-203A 荣获较佳运营商以太网移动分界产品奖。同年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 2011 运营商以太网全球大会上,RAD 的 ETX-205A 荣获 EMEA 市场较佳运营商以太网移动回程网络设备产品奖。

RAD 简介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www.rad.com) 成立于1981年,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高质量数据通信和电信应用接入与回程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这些解决方案为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企业网络以及公用事业和交通运输系统的数据与语音接入需求提供服务。该公司已安装的产品超过12000000套,覆盖全球150多家运营商。该公司是 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宽带论坛 (Broadband Forum)、国际电信联盟 (ITU) 和 MEF 等行业组织的积极参与者。该公司通过32家办事处和遍及165个国家的3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支持。

联系人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的 Bob Eliaz
电话:+972-3-6458134
电邮:bob@rad.com

消息来源: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