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 Infusion帮助中国网络设备制造商

2012-06-25 09:30 12281
ZebOS 模块化架构为联网设备向 SDN 架构的转变奠定了基础。

IP Infusion 借助 ZebOS 7.10 帮助中国网络设备制造商向软件定义网络架构转变

ZebOS 平台软件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可升级且可靠的新一代网络所需的抽象性、可移植性和可编程性

中国上海2012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 Infusion, Inc. 宣布在中国推出 ZebOS® 7.10 网络平台软件。ZebOS 软件可帮助网络设备制造商转变至软件定义网络 (SDN) 架构,满足新一代网络要求。ZebOS 7.10 可显著提高网络设备的带宽升级能力来支持大型虚拟数据中心,并且能加快向长期演进/演进 4G 网络的转变以及为100%应用服务可用性背后的推动力提供支持。

IP Infusion 市场部副总裁 Sandy Orlando 表示:“中国的普通消费者和企业都非常依赖可靠的可升级联网服务,这也为网络设备提供商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使他们需要重新考虑如何设计和制造新一代网络设备。我们最新宣布推出的产品为中国客户带来了一种能够通过别的可升级性和可靠性建立模块化网络解决方案的网络平台。ZebOS 模块化架构为联网设备向 SDN 架构的转变奠定了基础。”

ZebOS 是一个综合的标准化2层及3层网络平台,其设计基于 SDN 的关键原理,即:控制/数据面分离、网络服务的抽象性和可移植性以及网络可编程性。ZebOS 7.10 为制造用于移动回程网络运营商以太网数据中心网络的 SDN 网络设备提供了平台基础。通过对 ZebOS 7.10 进行的一些最新改进,IP Infusion 支持以下一些新一代网络要求:

  • 用于虚拟网络的综合带宽升级 - ZebOS 7.10 加入了新技术用于推动大型虚拟数据中心在公共/私有/混合云中的采用。本文中介绍的是“IETF 多链接透明互联”(Transparent Interconnection of Lots of Links,简称 TRILL)标准和“IEEE 最短桥接路径”(Shortest Path Bridging,简称 SPB)标准的最新草案,以及 IS-IS 和 BGP 路径升级方面的改进。
  • 向长期演进和演进 4G 网络的更快转变 - ZebOS 7.10 新增了一些改进,实现了从 SONET/SDH 服务向移动回程网络和其他应用以太网的无缝过渡。主要功能包括伪线支持、线性保护和计时协议,具备传统 SONET/SDN 服务所需的可预测性和可靠性。
  • 为“7个9”的可靠性提供支持 - ZebOS 7.10 为行业传统电信和新的云服务从“5个9”的网络可靠性(每年非计划停机时间为5.26分钟)向“7个9”(每年非计划停机时间为3.15秒)的转变提供支持。IP Infusion 新增了一个基于 OpenSAF 4.2 的高可用性框架,提供应用服务框架检查点以及控制面功能,确保平稳重启和有状态交换机故障转移。

IP Infusion 简介

十多年来,IP Infusion 一直是设备制造商值得依赖的软件定义网络公司,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成本更低、特点更突出的产品。详情请访问 http://www.ipinfusion.com/about

消息来源:IP Infusi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