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D在运营商以太网亚太区大会上荣获较佳产品奖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2011-12-02 11:18 6015

-- RAD 的运营商以太网分界设备在运营商以太网亚太区大会上荣获较佳产品奖

新加坡2011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是由独立行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小组连续第二次在由 IIR Telecoms & Technology 和 Metro Ethernet Forum 举办的活动上选择 RAD 的运营商以太网产品解决方案

这是 RAD Data Communications(RAD 数据通信公司)今年第二次在 Carrier Ethernet Congress(运营商以太网大会)上荣获较佳产品奖。

该最新奖项在新加坡举行的 Carrier Ethernet APAC 2011(2011年运营商以太网亚太区大会)上颁发给亚太区较佳运营商以太网分界产品。此次获奖产品为 RAD 的 ETX-203A 运营商以太网分界设备。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营销副总裁 Amir Karo 表示:“ETX-203A 通过其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在亚太区显得尤为重要,在该地区,直到现在,较高的资本支出一直影响着优质运营商以太网服务的推出速度。”

该奖项由来自行业领先分析机构 Informa、Infonetics 和 Ovum 的评审组成的小组决定,由大会筹办方 IIR Telecoms & Technology 赞助,在 Metro Ethernet Forum (MEF) 在场的情况下颁发。

10月份在阿姆斯特丹召开的 Carrier Ethernet World Congress 2011(2011年运营商以太网世界大会)上,RAD 的 ETX-205A 荣获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较佳运营商以太网分界产品奖。RAD 是今年唯一一家荣获两项运营商以太网奖项的厂商。

专为降低运营商的总体拥有成本而设计

RAD 的 ETX-203A 是一款功能丰富、极具价格竞争优势的智能运营商以太网分界设备,专为降低运营商大规模部署基于运营商以太网的服务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而设计。ETX-203A 整合了 RAD 自身的运营商以太网 ASIC,可在以客户为前提的情况下提供基于 SLA 的连接,确保端到端服务质量以及商业服务、云访问和移动回程的高度可用性。

ETX-203A 以固定式和组合式两种版本推出。组合式 ETX-203A 是行业首个完全模块化的分界设备,让运营商能够使用单个零件号通过不同媒介提供运营商以太网服务。

Karo 总结说:“能够荣获一项运营商以太网奖便是一种荣耀,一年之内能够荣获两项这样的奖项更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该荣誉是对 RAD 在开发领先运营商以太网访问解决方案方面行业领先地位的证明。”

RAD 简介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http://www.rad.com ) 成立于1981年,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高质量数据通信和电信应用接入与回程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这些解决方案为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企业网络以及公用事业和交通运输系统的数据与语音接入需求提供服务。该公司已安装的产品超过11000000套,覆盖全球150多家运营商。该公司是 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宽带论坛 (Broadband Forum)、国际电信联盟 (ITU) 和 MEF 等行业组织的积极参与者。该公司通过33家办事处和遍及165个国家的3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支持。

联系人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的 Bob Eliaz
电话:+972-3-6458134
电邮:bob@rad.com

消息来源:RAD Data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