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百亿网启动货站频道推动中小企业开辟网上购物市场


北京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 电子交易公告牌代码:MYST)原名:TCOM 电讯传播公司,今天宣布其拥有多数股权的子公司,企业视频网页开发、托管和销售服务提供商 -- 数百亿股份有限公司 (Subaye.com, Inc.),将于九月初在其网站 ( http://www.subaye.com ) 推出一个称为“货站”的新频道 ( http://www.subaye.com/product/ )。“货站”作为产品通道,目的是推动公司的新业务,帮助从事中国国内贸易和海外意图出售产品到中国的卖家开辟网上购物市场。“货站”最初将免费给有意开辟中国网上购物市场的现有在线视频公司成员提供产品内容。

中国网上购物市场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常常不同于提供给传统市场,“货站”的推出,将丰富数百亿网今年9月在广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 http://www.csmef.com.cn/web/eng/en/index.htm ) 展出的企业影视和电子商务业务。“新推出的“货站”频道是帮助企业视频会员进军国内 B2B2C 市场,我们的策略是推出新的在线商品货场和在线展览频道,为企业视频会员作为一项额外的服务,通过从我们的商业伙伴x381.com( http://www.x381.com ) 现有的10000网店店主买家,为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提供支持。” 星际股份首席执行官伦阿伦说,“数百亿网计划为参展的4000千多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企业视频网页开发,这将进一步扩大该公司的客户基础。”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中构成“前瞻性表述”,通常含字,“相信”,“估计”,“计划”,“预期”或类似的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免责条款,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年。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大不相同前瞻性陈述。这一因素会导致或促成这种差异包括,但不仅限于,不断变化的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竞争因素,并详细说明的其他风险,在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该公司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声明的修改或改变日期后本新闻稿。

消息来源: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