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百亿网获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

2010-03-15 13:48 2978

广州2010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百亿公司 (OTCBB:SBAY)(“数百亿”或“公司”),中国领先的网络营销和娱乐媒体公司,今天宣布数百亿已经收到批准公司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数百亿将于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以目前的交易代码“SBAY"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上市交易。

数百亿首席执行官蔡志广表示:“数百亿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公司董事,董事会顾问和员工共同努力建立起强大的业务并在一个主要交易所上市确保我们的股东回报,是公司管理团队不懈努力的结果。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将增加数百亿的市场知名度,并为我们的股东提高流动性。”

更改为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前,数百亿的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场外公告板交易。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所构成的“前瞻性”声明,通常含有“相信”,“估计”,“工程”,“期望”或类似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的避风港条款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前瞻性声明。因素,将造成或助长这些分歧包括,但不仅限于,转变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和其它风险的详细说明该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报表订正或改变日期后。

消息来源:数百亿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