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收购‘网店公社’整合‘数百亿’ 星际股份建企业自主电子商务网络

2008-03-25 13:59 4281

北京3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美国 OTCBB 市场股票代码:MYST ;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股票代码:TQF).今天宣布已收购“网店公社” ( http://www.x381.com ) 的69%权益。

星际股份旗下的“数百亿”网 ( http://www.subaye.com ) 与拥有1万家网店会员的“网店公社”全面结合成为企业自主电子商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店主所选销产品对数百亿网的中小企业如何实现企业间 (B2B) 和企业利用个体网上交易网店进入消费者市场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企业会员更可通过其视频在网上推介自己的产品给 X381 的网店及其消费群体开展电子商务。

星际股份首席执行长阿伦表示:“在原有基础上由 SaaS 企业软件 IBS v4.0 与‘数百亿’网和‘网店公社’全面整合而成的企业自主电子商务网络,经过10个月建设已取得实效;目前已有7万家中小企业成为数百亿网会员自主开展电子商务,数百亿网每月获得电子商务软件使用费和企业视频推广服务收入,而‘网店公社’1万家网店会员自动成为企业的销售大军获得可观收入。”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所构成的“前瞻性”声明,通常含有“相信”,“估计”,“工程”,“期望”或类似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的避风港条款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前瞻性声明。因素,将造成或助长这些分歧包括,但不仅限于,转变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和其它风险的详细说明该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报表订正或改变日期后。

消息来源: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