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讯传播公司:公司名称改为 '星际公司 MyStarU.com, Inc. '

2007-08-09 09:04 4967

北京8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电讯传播公司(电子公布板:TCOM)宣布,纳斯达克已批准该公司的名称改为 电子公布板股票交易代码改为:MYST。公司已于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开始以新名字"mystaru.com 公司",新的交易代码“MYST”营运。

本公司全资附属企业:星际发行有限公司、明星学院网、广州题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番禺五矿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数百亿股份有限公司、数百亿网。

如需更多资料,请浏览网址 http://www.mystaru.com/ 。

代表董事会

阿伦.伦 首席执行官

纳斯达克对这一新闻发布中的充实或准确性不承担责任。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所构成的"前瞻性"声明,通常含有"相信","估计","工程","期望"或类似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的避风港条款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前瞻性声明。因素,将造成或助长这些分歧包括,但不仅限于,转变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和其它风险的详细说明该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报表订正或改变日期后。

消息来源: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ZG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