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百亿网“视像货站”在中博会大受欢迎

北京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 OTC Bulletin Board: MYST),今天宣布其控股子公司数百亿网 ( http://www.subaye.com ) -- 企业视频网页开发、托管,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成功展示完整版在线企业视频和产品视频的电子商务策略。

博览会的参观者体验数百亿在线企业视频和产品视频的“企业影视”和“视像货站”电子商务策略后,多数表示印象深刻并即时登记成为会员。在此期间数百亿网100名工作人员为3251家参展中小企业制作拍摄了视频和开通试用视像货站,而这3251家中小企业也将成为数百亿网的“企业影视”和“视像货站”会员。

“在博览会上我们获得了非常好的结果,在未来几个月内数百亿网将参展中国3个大型交易会继续推动“企业影视”和“视像货站”电子商务策略;我们期望基于优秀产品和完善服务将增加10,000家公司成为会员享用数百亿网服务。”数百亿网总经理韩军说,“数百亿网将与中国网通广东公司进一步合作,以帮助用户增加,并降低带宽使用成本;继续加强与谷歌 google.com 合作推动营销,使用户的“企业影视”和“视像货站”能更有效地交付给他们的目标市场。”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中构成“前瞻性表述”,通常含字,“相信”,“估计”,“计划”,“预期”或类似的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免责条款,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年。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大不相同前瞻性陈述。这一因素会导致或促成这种差异包括,但不仅限于,不断变化的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竞争因素,并详细说明的其他风险,在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该公司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声明的修改或改变日期后本新闻稿。

消息来源: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