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零空间” 问世两周年暨07夏季群展开幕

奥美
2007-08-24 10:50 3562

-- 展现两岸三地艺术家思想“面貌”

北京8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零空间”画廊07夏季“面貌”艺术展于8月23号正式开幕。自2005年9月9日推出首次展览以来,“奥美零空间”画廊已成功走过两个年头,并已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作为奥美对本土最新涌现的年轻艺术家的支持和对创意事业的恒久承诺,未来它也将继续以其独特的空间和长盛不衰的创造力继续为本土年轻艺术家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本次“奥美零空间”夏季联展将延续春季联展的“面貌”主题,旨在联手两岸三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推出别具匠心的艺术内容,从而呈现不同艺术家所在地区的城市面貌和人文精神。

此次联展邀请到宋永红(北京)、何森(北京)、谢东(北京)、吴季璁(台湾)、许维颖(台湾)和曾翠薇(香港)这六位来两岸三地的艺术家。秉持以有限力量挖掘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宗旨,零空间此次仍不遗余力地支持年轻力量,其中包括两位国内知名的艺术家 -- 何森和宋永红。何森的《李鳝》再现古代大师的杰作,通过富于表现力的油画的力量,赋予这些作品以全新的现代面貌。而宋永红的《绿化带》则以一种旁观者的视角,展示了环境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他们的作品不仅丰富了此次“面貌”主题的内涵,同时也使此次夏季联展更具魅力。

参展的艺术家通过不同的艺术语言和表现手法,把人们对环境和事物的体验引入更开阔和深邃的空间。正如“奥美零空间”的发起人、奥美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奥美广告中国区总裁庄淑芬所说:“在中国这样一个幅员辽阔大国中,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积淀凝聚,为艺术创作提供了丰富的资源。零空间画廊在2007年全年都以‘面貌’为主题,并通过两岸三地的艺术作品来反映中国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发展。”

奥美零空间艺术画廊设在奥美(北京)独帜一格的办公室内,旨在为那些有才华、有理想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同时也传达奥美鼓励创意的无尽热情。此次参加夏季联展开幕酒会的嘉宾包括国内外艺术界的专家名流、国内外领先企业高层,奥美集团亚太区董事长杨名皓 (Miles Young) 先生也出席了酒会。嘉宾与从远道赶来的参展青年艺术家们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时至今日,奥美零空间已度过两年春秋,成为向媒体、客户等各类客人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两年间,奥美零空间为来访的人士们呈现了奥美人对创新的孜孜以求,以及对中国年轻艺术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庄淑芬表示:“创意是我们工作的根本,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向员工和客户展示创意的巨大力量以及它对一个品牌获得成功的重要性,并不断提醒自己牢记我们的远景目标 -- 挑战现状并将其提升到新高的水平。这种精神将不断激励我们在增长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