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零空间’春季艺术展开幕

奥美中国
2008-03-13 10:26 3326

-- 两岸三地艺术家呈现缤纷春天

北京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零空间”画廊迎来又一个春天的轮回,08春季艺术展于3月12号正式开幕。此次联展邀请到来自大陆、台湾、香港的六位知名艺术家:孔巍蒙、梁静雯(香港)、满涛、石大宇(台湾)、张伟和朱嘉桦(台湾)。两岸三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推出别具匠心的佳作,从作品的主题到表现形式和材质的选用都立意独到,充满春天的气息。秉持以有限力量挖掘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宗旨,零空间此次仍不遗余力地支持年轻力量。来自香港的梁静雯和来自大陆的满涛,以年轻人的视角展示对于生活和情感的独特理解,体现了年轻艺术家的蓬勃生气。开幕酒会上,零空间08春季艺术展还迎来各路宾朋共品春茗。充满童心的卡通,安然沉静的雕塑,加之绚烂至极的蝴蝶梦,使观者沐于一片盎然春意之中,茶不醉人人自醉。

奥美中国简介: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