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零空间初夏展开幕,与众艺术家‘展望’未来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9-05-22 15:00 3966

北京2009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零空间"画廊 (O Gallery) 2009年初夏展于昨晚正式开幕,于此同时奥美也发布了汇集历次参展佳作的《奥美零空间画册》。

以"展望"为主题的初夏展寓意初夏万物复苏的生机和希望,体现了在经济不景气时奥美展现的乐观与期待。为了此次展览的筹备,奥美零空间策展人 -- 韩从武特意邀请到了曾经参展过的8位艺术家,其中包括:宋琨、梁远苇、李继开、郭鸿蔚、吴季璁(台湾)、孔巍蒙、何剑以及 Unmask,再度与"奥美零空间"携手展其新作。

作为回顾和总结,今年奥美将精彩纷呈的参展作品集锦成册,推出《奥美零空间画册》,展现了历次展览在艺术样式、涉及媒材以及艺术家选择上的多元化特征,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全球首席执行长杨明皓 (Miles Young) 与著名艺术评论家栗宪庭还特别为此画册撰写了序言。

"'奥美零空间'走入第五年离不开诸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在此我深表感激。作为奥美与广袤艺术世界的一个联结,'奥美零空间'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青年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表示:"自去年以来,由于经济不景气而闭门的画廊比比皆是,奥美深知艺术家成长所需的理解与鼓励,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为艺术市场的振兴付出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

自2005年成立以来,"奥美零空间"画廊成功举办了"中国大情结"、"面貌"、"力的印象 美的影像"等8个不同的主题展览,先后迎来了44位来自两岸三地的青年艺术家参展,其中很多人都已成长为知名艺术家。在《Hi 艺术》2007年9月刊推出的年轻艺术家排行榜中的前20艺术家中,有6位均参与过"奥美零空间"的展览。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